|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初中毕业可以直接去日本读高中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3
 可以的。现在有些日本高中可以在国内直接参加入学考试,也有一部分日本高中需要去日本当地参加考试。建议同学们在去日本高中留学之前日语最好达到N3N2水平,这样才能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能听懂老师授课。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快速地提高日语水平,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现在特推出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项目,同学们可以在今年10月赴日,在日本京都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提高日语水平。而且在此期间,还可以参加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考试合格后也无需回国,可以在日本直接将签证更换成学校的留学签证。

此外,今年7月24日~29日,我们还会举行日本高中参观团活动,带领家长和同学们到访日本3所城市的5个学校,分别是位于东京的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位于大阪的桃山学院高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位于京都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

 

 

 

问:不参加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还可以去京都参观吗?那就没必要去参观了,大家可以自己在日本玩一玩。此次日本高中参观团活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只负责将家长和同学们统一带入学校和提供翻译服务。像机票、食宿、交通等都是家长和同学自行安排,我们带领大家参观,一所学校大概也就是一天的时间, 其他时间大家完全可以自行安排。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是否有日本初中国语和数学课程辅导?有的,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下属的中日学园就是专门为留学生打造的日本留学辅导网站,有中国教师和日籍教师,可以提供线上、线下辅导课程。无论是日语、日本初中课程、日本高中课程还是留学生辅导,我们都有专业的教师团队。

 

问:在日本广岛大学毕业后,是在日本找工作好一些还是回国找工作好一些?程老师的建议是,无论在日本哪所大学毕业,都先在日本工作好一些。现在国内有多卷大家都有切身体会,而日本由于少子化,劳动力短缺,找工作相对于国内的情况来说竞争压力没有那么大。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日本高中参观团会去大阪吗?会去。这次日本高中参观团共到访3个城市5所学校,分别是位于东京的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位于大阪的桃山学院高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位于京都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