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高性价比的东京都圈日本高中--山梨英和高中的升学指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72
 山梨英和高中介绍

 

山梨英和高中坐立于山梨县,距离东京都非常近。如果想去新宿的话,从学校门口步行10分钟即是车站,就有新宿的直达列车,非常方便。但是山梨县的物价比东京都可要便宜不少~非常适合那些向往大城市,但是不想给家里增加负担的孩子们。

 

山梨英和高中施行专门的女子教育——适应女性思维的理科教育方式。在2012年被认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校,2013年被认定为日本超级科学高中(SSH)。

 

 

 

山梨英和高中第一志愿录取率88.5%!!!为了支持同学们考入第一志愿校,山梨英和高中有着丰富的升学指导:

 

在线学习平台

 

山梨英和高中引进“STUDYSAPURI”在线课程(日本在线教育平台,类似中国的学而思、猿辅导),同学们可以在学校利用早晨和放学后的时间预、复习。

 

 

假期开放校园

 

在暑假的规定时间,同学们可以到校使用学校的自习室和教室学习。

 

 

升学家长会

 

从初一到高三的6年时间,将举行11次升学家长会,讲解该年级应如何准备大学应试。

 

 

小论文讲座

 

高二、高三时会邀请知名讲师到校开展小论文专题讲座。同学们可以将自己的小论文交给专业讲师修改,为学校推荐型选拔、综合型选拔、国公立大学校内考做准备。

 

 

面试对策讲座

 

高三时学生接受面试指导,从如何舒缓紧张情绪到姿势、礼仪等方面,对面试各环节应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指导。

 

夏季补课

 

由县内外知名补课机构老师主讲的高中夏季讲习会,和平日授课不同,学习安排紧张。在讲习会后的模拟考试中,同学们的成绩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大学入学共通考试对策

 

举行大学入学共通考试模拟考试,考试时长、考试科目顺序、考试要求等均与真实考试相同。让同学们切身感受考试时的氛围和需注意的事项。

 

大学模拟授课

 

高一、高二时的6月和10月,会邀请大学各专业的教授到校进行模拟授课,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听讲。

 

 

 

 

山梨英和高中是“基督教教育联盟”成员。日本的基督教类学校共同组建了“基督教教育联盟”,基督教高中可以向基督教大学推荐优秀学生。像国际基督教大学、上智大学、立教大学、青山学院大学等日本一流大学都是基督教大学,也就说山梨英和高中的学生可以使用推荐入试报考一流大学

山梨英和高中推荐校名单*校名后数字为可推荐人数

国際基督教(ICU)/青山学院10/桜美林3/大妻女子6/学習院/学習院女子/共立女子4/杏林3/金城学院10/国立音楽(没有人数限制)/恵泉女学園4/佐久2/実践女子10/芝浦工業3/昭和音楽/昭和女子3/昭和薬科 2/女子栄養3/女子美術5/白百合女子7/成城2/聖心女子2/清泉女子2/聖徳11/ 聖隷クリストファー4/洗足学園音楽(没有人数限制)/大東文化/玉川24/中央3/津田塾2/東京家政11/東京家政学院8/東京工科15/東京純心2/東京女子5/東京農業2/東京薬科2/東洋/東邦音楽(没有人数限制)/東京工芸3/東京造形/日本女子5/文教3/武蔵野音楽(没有人数限制)/明治学院/目白19/立教/麻布2/神奈川/神奈川工科8/鎌倉女子5/関東学院18/相模女子12/神奈川歯科/鶴見5/東洋英和女学院12/フェリス女学院5/関西学院/立命館/山梨学院6/帝京科学28/健康科学4/山梨英和(没有人数限制) 等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