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日本东京最具特色的14条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次数:221
 东京是日本最繁华的城市之一,是很多外国游客和留学生都想去的地方。今天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就介绍一下东京地区最有人气的14条街道,留学生们有空的时候可以去探索一番。

1.银座

——逛老字号高级商店的优雅购物体验

在银座有非常多的高级商店。节假日时,会有非常多的游客在这里步行购物。漫步在奢侈品牌林立的银座中央大街,无论是建筑物还是商品橱窗都非常有特色。

 

2.涩谷

——年轻人聚集的潮流之地

 

十字路口、忠犬八公像、109大楼,都是涩谷的地标。从中心街到文化村大路这一带,能感受到涩谷特有的热闹。也有连锁百货公司和大型店铺,体验购物的乐趣。

 

3.浅草

——从平民区的观光景点到新名胜

 

不仅海外游客喜欢来浅草,日本本国人也喜欢。浅草最具特色的地方是以雷门闻名的浅草寺和陈列着土特产的仲见世街。此外还有很多酒馆和剧场,在保留着平民区风情的街道上,能感受到被遗忘的东京的原始风景。

 

4.新宿

——东京首屈一指的娱乐场所

 

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的“乘降客世界第一”的新宿站,囊括了前往西东京和埼玉方向的私铁、JR、地铁等所有线路。新宿最有名的是娱乐场所一条街歌舞伎町,是日本最具有代表性的商业街之一。

 

5.原宿

——传播日本的可爱文化

 

原宿是一条从昭和到令和,一直属于日本时尚尖端的年轻人的街道。以原宿laforet为首,时尚大楼鳞次栉比,竹下路则有很多时尚、甜品小店。原宿车站从充满风情的复古木造建筑改造成现代风格。知名的明治神宫也在这里。

 

6.秋叶原

——充满动画、游戏和家电的电器街

 

动漫、同人志、女仆咖啡店、手办、游戏等等,都是秋叶原的元素。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这里收集日本在世界上引以为傲的流行文化信息。

 

7.神乐坂

——充满历史感的街道上排列着时尚店铺

神乐坂路延续了江户时代的建筑风格。在战前,这里作为花街十分繁荣,现在是怀旧散步和聚餐的人气区域。以新宿山之手七福神之一的毘沙门天善国寺为首,还有神乐坂若宫八幡神社、伏见火防稻荷神社、筑土八幡神社、安养寺等神社。

 

 

 

8.吉祥寺

——悠闲自在生活的自然街道

在日本“最想居住的城市”排行榜上,吉祥寺总是名列前茅。它的魅力在于绿意盎然的沉稳氛围。还是赏樱、赏红叶的胜地。

 

 

 

9.代官山

——避开人群,享受购物和饮食的街道

或许受到交通的限制,代官山没有其他街道的拥挤。一片安静的高级住宅区,到处都是让人感觉很有品位的商店、咖啡馆、餐厅,可以悠闲地购物和用餐。

 

10.下北泽

——品味东京街头文化

下北泽是西东京年轻人的聚集地。随着车站的翻新,站前区域也被重新开发。虽然失去了昔日的韵味,但繁华的街道依然存在。中古店与杂货店挤在一起,咖啡馆、餐厅、居酒屋的招牌也排列着,杂乱的氛围至今没有改变。

 

11.池袋

——连接埼玉方向的娱乐宝库

池袋是通往埼玉的玄关口,有很多线路,无论什么时候去都充满活力。除了各种商店,这里还有很多中国人开设的中华料理店,还有中国超市,可以买到地道的中国商品。

 

12.中目黑

——在樱花树间隙中的隐世咖啡

 

中目黑是高级住宅区,这里林立着时尚、个性的咖啡馆、餐厅和商店。如果你想找一家气氛优雅又美味的餐厅,中目黑绝对是最佳选择,既能抓住流行趋势,又具有其他地方没有的独特性的绝品料理。

 

 

 

13.六本木

——具有艺术气息的夜生活梦幻之城

在这里既有时尚美术馆,也有购物中心、美食餐厅等商业设施。只有在彩灯亮起的夜晚,才能看到六本木真正的魅力之处。六本木有着数量繁多的酒吧、俱乐部、卡拉OK,是放松充电的好场所。还可以在老字号林立的麻布十番商店街悠闲地散步。

 

 

 

14.表参道

——在林荫道下感受欧洲风情

表参道有很多来自海外的咖啡店和名牌店,与曾经作为明治神宫参道的美丽榉树林荫道相辉映,散发着欧洲的气息。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