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学生访问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次数:0
 6月22日,位于罗马尼亚的Paradis国际学院的学生们来到了日本。Paradis国际学院位于罗马西亚东北部的雅西市,是“Round Square”的成员校之一。去年12月份,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同学们曾前往该校学习。时隔半年,两国学生再次相会。

 

 

 

来自罗马西亚的学生们会在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上课、参加学校活动、在日本家庭寄宿,体验日本传统文化与生活。相信本校学生在和来自罗马西亚的学生们共同学习、交流之际,也会对本国的传统文化有更深次的了解。

 

无论来自哪个国家,作为国家的未来都肩负着传承本国传统文化的责任。体验不同国家的生活习惯,让同学们对自己原本的生活也有了新的认知。

 

 

 

 

 

 

以下是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学生感言:这几天我过得很充实,我家也接收了来自罗马里亚的学生寄宿。我们聊了很多,还说了对日本的印象,通过和他们交流,我觉得日本发展得飞速,我也再次感受到了日本科技的发达。寄宿在我家的学生他最喜欢电车,我们一起听电车前进时缓慢的声音,他说最喜欢这个声音。

 

 

 

在拜会八王子市长时,我也发挥了自己全部力量。说些什么才会让我们的活动得到好评呢?感觉罗马西亚与八王子市还可以有更多的交流空间。八王子市政府的平塚先生专门为我们这些高中生抽出时间,认真地倾听我们的声音。从他的态度中,我感受到他的温柔和善良。我觉得今后还应该举行这样的活动。我想为八王子市做些什么。

 

 

和罗马尼亚学生接触这段时间,对于我来说非常宝贵,也是检测我英语能力的好机会。我的英语不大好,不能完美地说出长句子。我使用简单的罗马尼亚语打招呼,虽然说的不好,但是在这样的气氛中说出对方熟悉的语言也是非常开心的事情。通过这次交流我了解到即使说不出来没有错误的英语句子也不会影响人与人的沟通。

 

罗马尼亚的学生比日本人更像日本人,寄宿的学生非常谦虚、亲切、礼貌、对我们的生活习惯非常尊重。如果下次还能见面的话,我想会说罗马尼亚语。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