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什么时候考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4  浏览次数:0
 问: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什么时候考试?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今年的考试时间定在了8月27日,将在中国上海举行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和英语,笔试合格后有日语面试。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是日本最好的动漫高中,也是日本最早开设动漫课程的高中。目前共有四个课程招生中国留学生,分别是动漫漫画课程、美术设计课程、多媒体创作者课程和标准升学课程。美术0基础的同学也可以报考,不喜欢美术的同学可以报考普通升学课程。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校园环境非常优美,毗邻大阪知名景点道顿堀河,在学校天台上就可以看到。校园内有天然大草坪,同学们可以在这里吃饭、聊天和运动。校服也是其特色之一,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搭配。作为一所女校,还有独特的女性教育——小笠原流礼法教育,培养学生的淑女气质。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公司在哪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共有三个办事处,分别是日本东京,中国上海和长春。家长可以选择距离你较近的办事处签约,也可以选择线上签约。

 

 

问:在日本留学可以打工吗?在日本读高中阶段不可以打工,因为同学们都是未成年人,监护人也不在身边,为了学生们的安全等方面的考虑,高中阶段的留学生不可以打工。读大学或者日本语言学校的话是可以打工的。

而且凡是通过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办理日本高中留学成功考入日本大学的同学,均有机会在我们旗下的中日学园做兼职老师。他们更清楚日本高中所学内容以及报考日本大学的流程,相信对后辈来说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

问:日本高中生什么时候放假?日本高中一学年分为三个学期,也就是放三次假,分别是春假、暑假和寒假。其中暑假最长,一般是一个月的时间。日本高中很多活动,像社团合宿、海外研修等活动都是在暑假举行。春假和寒假一般都在半个月左右。

问: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都考什么?一般是考数学和英语两科,以及日语面试。有些学校还会安排日语或者国语笔试。考试出题范围是日本初中课本,所以建议同学们在报考日本高中之前来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进行一下日本高中考前辅导。

 

 

问:美术生好不好就业?关于美术生的就业方向在我们的公众号【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也做过介绍,除了走专业之外,还可以考虑做设计类的工作,服装设计、建筑设计、家具设计、日用品设计等等。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