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日本高中留学——随报随考的西山学院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1  浏览次数:0
 今天有一名学生来到中日网日本留学网长春办事处参加西山学院高中的入学考试。在考试过程中校长也介绍了一些西山学院高中的改变,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西山学院高中对成绩的要求和其他日本高中相比没有那么严格,对日语水平的要求也会相对宽松。西山学院高中是每年10月入学,同学们提前半年赴日学习语言、适应生活。目前这所学校是随报随考,只要想报考,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就会和日本校方沟通确认考试时间。

西山学院高中的宿舍以前是四人一间,现在已经改成两人一间了,也就是双人间,同学们的住宿环境更好了。重要的是费用也没有增加。

此外,西山学院高中不要求统一购买校服,也就是同学们可以自由着装上学。日本高中的校服其实很贵,一般要10万~15万日元,对于大家来说也是一笔不菲的支出。而西山学院高中对校服则不做统一要求,也就为家长节约了一笔费用。不过校方还是要求学生要准备两件白色衬衣和藏蓝色的西服。

 

 

还有很多留学生关心的问题,就是能否携带手机上学。学生上学期间是不允许携带手机的,要统一交给老师管理。晚上8~10点,会将手机返还给学生,学生可以和家长沟通汇报一下一天的学习生活情况。

西山学院高中聘请了专门的中国老师来辅导学生日语,留学生在校期间就能考过N2甚至N1,可以说非常重视中国留学生。目前该校有两种班级,一个是升学班,一个是普通班。留学生是和日本同学一起上课生活。

 

 

问:马来西亚的研究生可以去日本上班吗?只要是正规学历,都可以去日本工作。只要你能找到接收你的公司。

 

 

问:目前日语达到了N2水平,可以去日本工作吗?和上面的问题一样,最重要的是能找到接收你的公司,由公司帮你向入管局递交资料。即使你不会日语,只要有日本公司接收你就没问题。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做劳务派遣吗?目前我们的主营业务是日本高中留学,也可以办理日本语言学校和日本大学。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办理语言学校留学是免收代理费用的。最近我们又新增加了日本体检项目。日本的医疗比较发达,可以通过一滴血诊断肿瘤疾病。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现在大家对出国体检的需求也在增加,而我们就增加了这项服务。帮你联系体检医院并且提供全程翻译。

问: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是在八王子市吗?是的,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位于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距离八王子车站非常近。

 

 

问:日语达到了N2才可以去日本高中留学吗?不是。最好达到N3的程度。其实大部分日本高中对日本证书没有要求,但是在入学考试时会进行日语面试,通过面试考察学生日语水平。达到N3水平大概就是一个能沟通的程度,如果有条件可以学到更高的水平。部分日本高中对日语证书会有要求,比如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要求学生提交相当于N2水平的日语能力证书,国际班的话提交N3即可。

如果同学们学习日语的话建议来我们中日学园学习,我们有中日两国专业教师团队,除了日语之外,还可以提供日本初中教材辅导、日本高中教材辅导、日本留学考试辅导等等和留学相关的学习。

中日学园的优势是我们中国的老师全部都有留学或者在日生活经验、日本老师则有日本人和在日高中毕业顺利考入日本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对日本高中、大学的考试方式以及对日本都有更多的了解。而且我们的日语教学更重视口语教学,不是简单地考到日语能力即可,而是注重实际运用能力。

问:报考日本高中会看初中成绩吗?不会。报考日本高中是由日本校方出题,考试科目一般是数学和英语。当然考试内容是日本初中教材,所以建议同学们参加中日学园的考前辅导。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