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日本高中毕业申请欧美大学有优势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9  浏览次数:7
 问:日本明治大学好吗?明治大学是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学,是五大私立名门校MARCH之一。可以理解成是中国的985大学。在日本有“就职的明治”之称,无论是就职率还是就职支援都非常不错。

 

 

问:神奈川大学好吗?神奈川大学虽然以县名命名,但是一所私立大学,大部分的专业偏差值在50~55之间,是一所中等学校。

 

 

问:想报考情报专业有什么建议吗?情报专业也就是IT相关专业,这个专业在各大学都已经非常成熟,主要还是看孩子个人来决定报考院校。

 

 

问:有没有不要英语成绩的情报专业?肯定是有的,但是这样的学校一般都不是特别好的。IT这个行业和英语就是有关联的。其实如果想考上好的日本大学,无论是什么专业都需要英语成绩,建议同学们在努力学习日语的同时不要放下英语的学习。

问:在日本修士毕业,好找工作吗?好不好找工作是一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日本由于少子化和老龄化问题严重,目前劳动力短缺,所以大幅度地引进外国劳动力,所以从宏观角度来说,在日本就业没有那么难。但是从个人角度来说,你的个人水平是什么样的?你想从事什么行业?你对薪资要求是什么?如果实力与所期待的不匹配,那就不好找工作。

 

 

问:在日本学英语是不是很难?日本人由于语言发音习惯,有些英语发音对于他们来说很困难,所以说出来会很奇怪。日本人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短板,所以现在很多学校都聘请外教来担任英语科目的教学工作。比如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都聘请了多名以英语为母语的外籍教师。

 

 

问:在日本读修士一年大概要多少钱?日本读修士一年学费大概是35万~50万日元。在日本留学,修士可以说是费用最低。此外还有房租和生活费,根据你所在的地方,费用差别也比较大。

 

 

问:日本修士毕业和本科就业待遇差距大吗?一定会有待遇差距。其实真正拉开薪资水平的是你个人的能力,从概率学上来讲,能考上修士的人肯定比考不上修士的人更聪明。

问:日本高中毕业申请欧美大学有优势吗?谈不上优势,可能会更方便一些。因为日本一些高中都设有IB课程,也就是国际文聘,欧美国家认可。像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虽然没有IB课程,但是有国际班,还是“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和很多国外大学有合作。

 

 

问:普通人能去日本学习,然后留在日本吗?日本留学的大门是向每个人敞开的。如果想入日本读高中,有中国初中毕业证即可;如果想去日本读大学,有中国高中毕业证即可。年龄不超过限制,此外,只要有足够的经济支撑就可以。

问:一年的时间能学到N1水平吗?可以,事在人为,看你自己的决心。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