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在东京地区有多少所日本高中招收中国留学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7
  问:在日本上学,留学生和本地人的学费有差别吗?

差别不大,除了入学金、学费和一些杂费外,留学生会多一笔留学生管理费。因为和本国学生相比,学校对留学生的关注肯定是更多的。

 

 

问:日本学校有军训吗?

日本学校新生入学没有军训。日本的学校是每年4月新学期的开始,也就是在樱花绽放的季节,所以每年4月都会有很多关于樱花和未来憧憬的歌曲。

 

 

问:在东京地区有多少所日本高中招收中国留学生?

目前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合作的东京高中有20多所。我们说的20多所没有一点水分,都是位于首都圈内的学校,有些机构会把东京周边千叶、茨城的学校也算到东京。部分学校需要学生到日本当地参加考试。所以想报考东京学校的学生可以考虑参加我们的日本高中留学预备班,提前赴日进行日语强化学习,然后利用这段时间参加日本高中的入学考试。

 

 

问:在日本当地参加入学考试的高中,入学考试考几门?

一般是考三门,分别是数学、英语和国语。参加日本当地入学考试的学生,国语是绕不开的坎,所以建议同学们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专业老师来补习一下国语。

 

 

问:在日本私立高中授课都是用日语吗?

无论是国公立高中还是私立高中授课都使用日语,除非是国际学校或者IB课程以及一些比较特殊的课程。像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国际课程的理科授课,就是由英日双语讲解。此外还有一些学校可能招收中国留学生过多,留学生单独组成班级,这种情况也有可能由会中文的老师来授课。

 

 

问:被拒签过,就不能再申请日本留学签证了吗?

看你拒签的理由。如果是违法乱纪的事情,一般就没有可能了。如果只是资料上的一些出入,可以重新整理资料再次递签尝试。

 

 

问:不懂日语的老师可以在日本教授中文吗?

还是要会日语,你的学生不会中文,你还不会日语,那你怎么教学呢?如果想在日本教授中文的话还是要会日语。

 

 

问:中国双非大学毕业,想去日本读教育学的修士,好申请吗?

看你想申请什么大学。如果你想申请东京大学、京都大学这样的超一流大学,肯定是非常难的,如果你想申请普通大学的修士,和中国相比,肯定会容易很多。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