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的教育方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2  浏览次数:0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位于日本鹿儿岛县鹿儿岛市,以基于升学书塾池田教育创立的私立高中。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超级科学高中(SSH),一直贯穿SSH教育理念,设置了特色SSH教学内容。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是鹿儿岛县内非常优秀的高中,在鹿儿岛县私立高中排名第四位。

 

 

 

 

教育方针

 

清新的校风

在绿意盎然的幽静之地,不过多地约束学生,在自由清新的校风中培养学生的自立性、自主性和创造性。

主动学习不是填鸭式、死记硬背的被动学习,而是推进学生自己积极主动地学习、思考、判断和行动,掌握学习能力。

脑力开发让同学们养成动脑习惯,积极锻炼学生的记忆力、思考力、集中力、创造力、想象力,提高其脑力。

 

人格教育综合把握每个人的性格、特性、能力、学习能力,通过师生同行的切磋,通过灵魂的震撼,谋求人格的全面成长。

国际理解通过校内、校外各种活动和实践活动,培养开阔的视野和修养,重视日本文化和传统的学习,同时理解和尊重外国人民生活和文化的态度。

 

 

 

 

 

3年期间的教育课程

 

 

高1池田中学毕业的学生和其他中学毕业的学生分在不同班级。为了在高二开始时所有学生数学学习进度一致,其他中学毕业的学生在高一时会安排更多的数学授课。此外,所部学生在第三学期进行文理分班,还有大学研究和个别面谈,让学生意识到眼前的学习与将来息息相关。

高2文理科分别授课。学习新内容的同时,利用模拟考试等增加更符合大学入学考试的授课内容。此外,校内的摸底小考也从高一时只有英数国三科,增加了理科和社会。让学生自然而然地意识到自己是“考生”。

高3高三起,大部分学科的内容的授课都已结束,高三开始增加了针对高考的实战练习。通过实战练习进行总复习和应用能力的培养。此外,还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指导面试和小论文的应对方法,为正式考试做了万全的支援工作。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