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有哪些日本高中在中国就能报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09  浏览次数:0
 问:还可以报考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吗?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的考试已经结束,不过还有想报考的同学可以联系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我们可以和校方沟通进行个别入试。

 

 

问:可以在中国国内参加入学考试的日本高中有哪些?

目前可以在中国国内参加入学考试,而且比较有人气的日本高中有: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山梨英和高中、池田学园池田高中、西山学院高中等。


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是目前能在中国直接参加入学考试的最好的日本高中之一,相当于中国的省重点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则相当于中国的市重点高中。在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读书的学生可以通过内部考试升入工学院大学。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是全日本最好的动漫高中,是想学美术的女孩子的不二选择。山梨英和高中位于山梨县,距离东京新宿仅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非常适合向往大城市但是不想给家里增加经济负担的孩子。池田学园池田高中是一所纯升学高中,是文部科学省认证的超级科学高中,每年都有推荐到东京大学的名额。西山学院高中适合学习成绩一般的孩子,实行小班教学,还聘请了中国教师来教授学生们日语。

 

 

问:日本高中需要交学费吗?

无论是中国还是日本,都是九年义务教育,所以到了高中阶段都要缴纳学费。不过日本的高中分为国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国公立高中是国家和地方政府为国民提供的福利设施,学费会比私立高中低一些。


目前招收外国留学生的日本高中99%都是私立高中,留学生要正常缴纳学费、入学金等费用。如果去东京大阪地区的话,三年学费、食宿费、入学金、校服费等费用加起来大概需要50万人民币左右;其他地区的话大概需要25万~30万人民币,这个数字会随着汇率上下浮动。这里不包含孩子的个人零花钱。

 

 

问:目前正在学日语,可以明年去日本读高二吗?

可以编入日本高二。编入日本高中也是需要参加入学考试的,建议同学们日语学到N3水平,并且补习一下日本高一的课程。中日网日本留学网除了可以办理日本高中留学外,旗下的中日学员也提供各类文化课的补习。

 

 

问:在日本上学可以打工吗?

高中阶段不可以打工,到了大学阶段可以打工。不过记得办理资格外活动许可,每周打工时间不超过28小时。

 

 

问:日本的学校都在山上吗?

我们知道日本国土面积不大,平原面积更是有限。所以很多日本学校会建在山上,但是这个山不是大家想象的非常偏僻的大山里。与其说是山,不如说是土坡,上学时候同学们要爬一个坡而已,放学的话就是下坡了。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