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日本高中里中国留学生人数多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1  浏览次数:0
 问:可以办理日本高中转学吗?

可以。有很多中介利用信息差,将很差的学校包装宣传得非常好,但是学生们入学后发现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所以我们一直建议家长和同学尽早决定赴日留学、尽早地去了解学校。同时呢,我也建议家长和同学在学校尚可的情况下,不要遇到一点挫折就想转学,因为没有100分的学校,学校也是社会环境,同学们自己也要学着去适应。
如果是从国内编入到日本高中的话,对学生的日语有一定要求,编入时会有入学考试。所以在学好日语的同时,建议也补习一下日本高中的文化课。

 

 

问:去日本读高中有什么条件?

去日本读高中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即可:
1.年龄不小于15周岁,不大于18周岁;
2.有初中毕业证;
3.能够支付留学费用。

 

 

问:去日本留学要多少钱?

如果去东京大阪地区的话,三年学费、食宿费、入学金、校服费等费用加起来大概需要50万人民币左右;其他地区的话大概需要25万~30万人民币,这个数字会随着汇率上下浮动。这里不包含孩子的个人零花钱。

 

 

问:日本高中和中国高中学制有什么不同?

日本高中和中国高中同样是三个学年,不过每个学年分为三个学期。日本高中是学分制,如果学分不够无法升入下一学年或者毕业。

 

 

问: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公司在哪里?

我们在日本东京、中国上海和长春都设有办事处。同学和家长可以根据就近原则去距离你比较近的城市。日本高中入学考试一般都是在上海举行。当然,现在网络发达,我们也可以进行线上签约,线上我们是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签约,保证合同的真实有效性以及法律效益。

 

 

问:目前正在读大二,是日语专业,如何去日本留学?

有些大学会有2+2或者3+1项目,也就是现在中国大学读几年,再去日本大学读几年,可以同时获得两所大学的毕业证书。如果你的学校没有这样的项目,你可以考虑大学毕业后去日本读研。也可以考虑转学,但是转学比较麻烦,要看专业的对口性。

 

 

问:日本高中入学考试都考什么?

日本高中入学考试一般考数学、英语,以及日语面试,部分学校会考国语或者日语。出题范围是日本初中教材,所以建议同学们在报考日本高中时最好提前补习一下。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旗下中日学园有专业的中日教师团队,可以提供和日本留学相关的文化课补习。

问:在日本读高中住宿问题怎么解决?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中国留学生都必须住在校方指定宿舍。像八王子学园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虽然校方没有宿舍,但学校委托我们代为管理中国留学生,所有中国留学生都住在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学生宿舍。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学生宿舍都有专门的宿管老师,每天提供早晚两餐。如果学生在学校发生什么事情也会作为家长代理去学校处理,孩子生病了也会陪孩子去医院。现在有些招收中国留学生的日本高中根本就没有宿舍,校方就给中国留学生租个房子。这种房子往往是面向全社会的,也就是说和你的孩子住在一起的可能还会有成年人,非常不安全。


还有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西山学院高中、池田学园池田高中等学校都有宿舍,有的宿舍就在校内,有的宿舍距离学校步行仅1分钟,安全问题都有保证。

 

 

问:日本高中里中国留学生人数多吗?

要看学校。有些日本高中不招收外国留学生,有些日本高中以招收外国留学生为主。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都会严格控制中国留学生的人数,不超过3%。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更好地融入到日本学生之中,也不至于没有同伴而感到寂寞。

 

 

问:去日本读高中一定要上塾吗?

日本的塾其实就是中国的补课班。上不上塾看个人情况,而且有些日本高中会有课后补习。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