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喜报】恭喜好文学园连续第六年获得“日本黑板艺术甲子园”最优秀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7  浏览次数:4
 在“日本黑板艺术甲子园2023”大赛中,美术部的黑板艺术队获得了最优秀奖!这已经是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第6次在该比赛中获奖!“日本黑板艺术甲子园”目前一共举行8届,第一届、第二届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未参加。

 

 

 

目前该作品正在校内展示中!此外,我们在一起欣赏一下以前的作品吧~

 

2022年

 

 

 

作品名:華胥の夢结束一天课程,两名同学拖着疲惫的身体聚集在了美术室,为了黑板艺术甲子园活动每天都在创作。画累了的两名同学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累得睡过去了。这时候小矮人们悄悄地出现了。小矮人们拿起了粉笔,开始......

 

以童话《小女孩的鞋店》为本次黑板画的主题,由不同年级的14名同学制作而成。用粉笔精湛地展现出了“画外人”和“画内人”的区别。

 

2021年

 

作品名:春は短し描けよ乙女从去年开始,学校的学习生活和社团活动都受到了疫情影响。同学们在春季蓝天下进行户外活动的时间非常短暂。但是大家都坚信有一天这一切都会结束,会像疫情前一样快乐,所有人都静静地等着光明的未来。

同学们自己的想法与黑板艺术相碰撞,以“心灵无需隔离”为主题进行了创作。将教室天花板涂成蓝色、小飞机满载着思绪飞翔、教室窗户上也有彩虹等等,表现出同学们对自由的春天的向往,给看画之人传达了满满的乐观精神和勇气。

 

2020年

 

作品名:懐かしい未来致敬了波提切利的《春》,描绘了春天时同学们快乐轻松的日常。受到疫情影响,这些原本平常的事情却不能再做。将失去的日常生活用黑板画表现出来。

 

2019年

 

作品名:さぁ、描くぞ!!画出了美术部的同学们为了挑战一幅大作品,站在画材上的样子。致敬德拉克洛瓦的《自由引导着人民》。为了让场面看起来更具戏剧化,在阴影上下了功夫。

 

2018年

 

作品名:#最後の女子会画中人物为高三学生,对于即将毕业的她们来说这是最后一次作为创作对象。同时致敬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描绘了女校举行女子会的情景。虽然画面内容是女孩子们因为意见不合而发生冲突,但实际上大家非常和谐地一起完成了作品。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