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日本鹿儿岛县的顶级高中——池田学园池田高中是一所怎样的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3
 

学校介绍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位于日本风景秀美的鹿儿岛市,男女共校,最高偏差值69,是能从中国直招留学生的 少数的高偏差值日本升学名校。 池田学校池田高中有推荐入东京大学的机会。升学业绩非常好。有中国留学生推荐入东京大学,也有中国留学生考进了日本顶级私立大学庆应义塾大学。

池田高中是日本文部省指定的超级科学高中(SSH),是九州唯一指定的私立学校,以独特的课程,培养将来活跃于国际社会的研究人员和技术人员。

池田学园是小学、初中和高中一贯制的教育集团。以培养21世纪国际性领导人才为办学宗旨,培养可以走向世界的精尖人才。

池田学园池田高中也是极少的有校内宿舍的、可以从中国直招留学生的日本高偏差值高中。宿舍条件非常好,男女各自独栋,都是单人单间,冷暖空调都有。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快乐的生活和学习空间。

教育方面

不仅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还培养支撑学习能力的基本人格。这也是池田学园的重要教育方针。通过各种各样的学园活动和社团活动,激发学生们的个性和能力。 广泛的特色教育有以下三点:

① SSH超级科学高中。是文部省指定的以科学技术、理科、数学教育为中心的课程体系,通过各种课题研究和发表,培养有国际视野,知识丰富的世界性领导型人才。

② WWL 世界性广泛学习。着力于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横跨文理科。通过国际会议,和世界范围的企业、大学、高中合作、交流和学习。

③ 英语教育。创造习以为常的英语会话环境。采用剑桥大学出版的教材,根据理想大学的英语要求,对英检、剑桥英检、托福、托业等英语考试进行指导。在SSH研讨会和国际大会上也有英语演讲的机会。

升学方面

池田高中有着一流的升学率和名校率,每年有四分之一以上的学生考入国公立大学和难关私立大学。2023年有11名学生考入了九州大学、鹿儿岛大学、埼玉大学等国公立大学。此外还有很多学生考入了东京理科大学、青山学院大学、明治大学、中央大学、法政大学、立教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关西学院大学等日本一流大学。

 

社团活动方面

学校有丰富的社团活动,但是有两个特别厉害的,就是棒球部和篮球部。在鹿儿岛县内也是拿奖无数,经常代表鹿儿岛参加县级以上的全国比赛。

住宿饮食方面

男女宿舍是位于校园内的各自独栋。全部都是单人单间,每个房间都设有空调。公共空间有宿舍食堂、洗衣房、浴室、活动空间等等。食堂有专业的营养师准备均衡的餐食。

交通方面

JR鹿儿岛中央站、上伊集院站是两个距离学校最近的电车站,距离学校不到20分钟的车程。电车站前有校车可以直达学校。也可以乘坐直达巴士-南国交通,到“池田高校前”下站即可。

校服方面

男女的绀色代表知性与高贵,女子的冬服的米色代表清纯,以及不受固定观念束缚的学校的印象。鞋子与男子的腰带没有指定物品。虽然有一定的规则,学生们自己选择,整体上维持形象,渡过学生生活。这也是培养学生自立的心的教育活动的一环。

 

费用方面

学校有着超高性价比。单人单间的宿舍环境对应三年仅需24~30万人民币的费用,包含学费、住宿费、一日三餐费用在内。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