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九州GP活动第四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次数:1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GP活动,是Global Project的简称。

活动对象:全体高二生。

活动内容: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同学们将前往各地直面SDGs17的课题,并且提出解决方案。SDGs17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17个重要课题。2023年预计将前往斯里兰卡、冲绳、九州、长野白马和静冈。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九州GP活动第四日。

今天各小组的活动行程完全不同。在用完早餐后,同学们和住宿的度假村老板告别,前往各自的目的地。

 

传统文化小组

 

9:00,同学们进入“冲绳世界”。首先是参观天然纪念物钟乳洞“玉泉洞”。

 

 

 

 

 

 

 

 

 

 

 

 

 

 

 

随后,同学们还体验了制作环保袋和手提袋、制作陶土狮子、制作和纸和明信片、纺织四个项目。这些都是冲绳的传统文化。

 

 

 

 

 

 

 

 

 

 

 

 

 

 

 

 

 

 

 

 

 

 

 

 

午餐是使用冲绳食材制作的特色自助餐,还观看了冲绳传统特色舞蹈表演。还体验了琉球烧玻璃。

 

 

 

 

 

 

 

 

 

剩下的时间,同学们在园内自由散步、购物。是非常丰富多彩的冲绳传统文化体验。

 

 

 

 

 

 

 

 

 

 

和平小组

 

和平小组的同学们先访问了和平祈愿公园,参观了和平纪念碑和资料馆。

 

 

 

 

 

 

在石念碑上记录了在冲绳战役牺牲的战士们的姓名。值得一提的是,该石碑上的名字不分敌我,只要查明了牺牲者的身份,名字都会被镌刻在上。同学们站在纪念碑前,被上面所刻录的名字之多所震撼。事实胜于雄辩,石碑比书本上的文字更能让同学们感受到冲绳战役的惨烈。

 

 

 

 

 

 

接下来,大家一起参观了姬百合之塔。在冲绳战役中,有一支由女学生组成的后援队,被称作“姬百合生徒队”。这里记录着她们成为“生徒队”之前的生活,以及在战时她们做出的贡献和所面对的重重危险。

 

 

 

 

 

 

学习了关于和平的知识后,同学们吃了午饭。

 

 

 

 

 

 

之后大家前往“冲绳世界”,与传统文化小组的学生们汇合。

 

 

 

 

 

 

 

自然小组

 

自然小组的同学们乘坐大巴前往扬巴尔自然学院,体验了独木舟并观察了红树林。每只独木舟乘坐两名同学,大家沿着红树林逆流而上。每位学生都和同伴配合默契地划着独木舟,非常开心!除了红树外,还可以看到很多动植物。

午餐吃了冲绳荞麦面,之后大家来到了名古屋菠萝公园。公园里播放着有特色的背景音乐,同学们也不自禁地跟着哼唱和舞蹈。

 

民宿小组

 

同学们打车前往古宇利岛。在这里参观了心岩,还去了能清楚地看到古宇利岛全景的海洋塔。

 

 

 

 

 

 

 

 

 

 

虽然不在行程安排之内,大家还顺路去了当地的车站。

 

 

 

在民宿家里,与民宿父母见面,他们中午给大家做了好吃的冲绳荞麦面。从现在开始,作为当地生活的体验活动,开始制作冲绳料理。

 

 

 

 

 

 

 

 

 

 

 

 

同学们在体验完各自小组的主题项目后,传统文化小组、和平小组、自然小组的同学们一起来到了北谷町,在“美国村”同学们可以自行选择想吃的食物,和好朋友一起用餐。

 

明天是九州GP活动的最后一天。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