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IB课程日本高中】中日网合作高中——茗溪学园高中火热招生报名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8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和茗溪学园高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茗溪学园高中座落于茨城县筑波市,偏差值高达67,是一所男女共学、初高中一贯制的优质私立学校。而且学校积极招收海外留学生,非常适合成绩优秀的学生报考。对于我们留学生来说,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日本高中非常重要。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茗溪学园高中和其他日本高中相比,有什么独特的地方!

一、10月就能入学,学费相对便宜

我们都知道日本的高中都是4月开学的,但是茗溪学园高中却非常国际化,留学生可以选择10月入学,而且只需要2年半就能顺利毕业!第一年(半年)1,349,125日元;第二年(一年)2442700日元;第三年(一年)2442700日元。两年半的学费合计6,234,525日元,折合人民币30万左右,性价比非常高。

二、可以选择MG课程或IB课程

MG课程是普通的日本高中课程,和日本学生的考试模式一样,报考日本的大学。而IB课程是国际文凭组织,适合想要报考欧美大学的学生。报考茗溪学园高中的留学生,可以根据以后自己的升学计划,选择相应的课程学习。

三、有校内宿舍

茗溪学园高中的宿舍每个楼层都有配有专门的宿管老师。而且校长也入住在宿舍,在生活指导和健康管理方面都可以近距离帮助到学生。而且宿舍环境非常好。双人间,卧室和学习室也是分开的。有公共浴室,共用区域还有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热水器等,非常方便。食堂提供一日三餐,饮食搭配还有专业营养师指导。

四、地理环境优越

茗溪学园高中位于茨城县筑波市,属于东京都经济圈,往返东京十分便捷。

结语:2024年10月份入学的考试大约在6月份进行,在国内就可以参加。有兴趣的小伙伴来直播间或者添加程老师微信咨询哦!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