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2015高偏差值(70以上)日本高中考试问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30  浏览次数:1449

2014年以来,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报考70以上高偏差值日本高中,但他们在准备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惑,下面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带有普遍性的问题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负责留学老师给予了相应的回答。

问:什么样的学生才可以报考高偏差值(70以上)日本高中?
答:虽然理论上在中国正常初中毕业并有一定的日语基础的同学都可以报考,但学习能力不达到一定水准的同学能考取的机会是比较渺茫的。
  具体的说至少要在市级重点学校就读的学习成绩在一个学年千人学校中排名在200名之内的同学才有很大成功的机会。
问:70以上高偏差值日本高中通常采取什么样的考试方式?
答:通常都要到学校现场和日本学生一起填考试。
问:70以上高偏差值日本高中录取标准和日本学生一样吗?
答:70以上大部分高偏差值日本高中的录取标准是一样的,有一些学校会按归国生的标准来录取,也有些学校会给中国学生一些特别的关照,如日语成绩可以适当放宽等。
问:70以上高偏差值日本高中考试科目有哪些?
答:一般都是考国语(日语)、英语、数学这三个科目,也有的学校在面试的基础上再考一篇作文(用中文或英语来完成),也有的学校只考英语和数学,具体考些什么内容一定要和申请的学校确认。
问:日本初中学校所学习的数学、英语课程和中国学生学习的内容一样吗?
答:初中的数学内容中日两国差别并不是很大,但英语有一定的差异,最主要是词汇内容上的不同,建议申请日本高中的同学最好能参加考前的课程辅导,这样会减少学习上的盲目性。
问:70以上高偏差值日本高中有针对艺术生的专门招生吗?
答:70以上有些高偏差值日本高中是有专门针对考取美术大学的美术班或音乐大学的声乐班的。想考进这类学校专业能力的高低比文化课更重要。录取标准是先看专业能力再看文化课成绩。
问:想考取70以上高偏差值日本高中日语最低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准?
答:至少要达到N2左右的程度才更有机会考取。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