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长城汽车与留日同学会携手举行招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08  浏览次数:107
11
近日,长城汽车人才招聘宣讲会在东京举行,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驻日负责人、中国留日同学总会代表及从事汽车相关领域的60多专家学人出席了招聘会。
长城日本技研株式会社罗明总经致辞中说,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SUV制造企业,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目前,旗下拥有哈弗、长城两个品牌,拥有四个整车生产基地,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拥有研发、生产、生技、动力、传动、橡胶、精工、底盘、内外饰、电器、销售十一大模块。事业部、分子公司及合资公司50余家,员工7万余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环境下做可持续发展的中国企业,长城汽车需要加快国际化发展的步伐。2015年9月在日本新横滨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引进新材料、新能源等方面的先进技术,研发更加安全、智能、环保的汽车产品。整合全球先进技术、提高自身研发水平。
长城汽车品牌逐渐走向海外市场,旗下车型哈弗H2、哈弗H6、哈弗H8、哈弗H9已先后在俄罗斯、智利、澳大利亚等多个海外市场上市,促进了品牌国际化战略的实施,改变海外市场国产汽车低质低价的品牌形象。接下来,长城汽车将继续巩固品牌形象,加大力度推介哈弗品牌,以中国为中心,辐射国际市场,实现全球的哈弗。
长城汽车秉承“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拥有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管理团队,创建了公平、公正、简单、透明的特色文化,并践行“以人为本”、“关爱员工要真”的理念,为员工创造能充分发挥个人智慧、能力和创意的工作环境。自己也是留日学人,加盟长城汽车,实现了人生价值。欢迎更多留日学人加盟长城汽车。
中国留日同学总会会长汪先恩表示,小时候只在电影上看见过汽车,今年回农村老人,看到不少老乡拥有汽车非常高兴,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的生活水平和汽车工业都有了长足的发展。中国留日同学总会是留日学人的共同平台,李大钊、陈独秀等留日先辈考虑的是如何救国,今天的留日学人则是考虑如何強国,以不断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长城汽车发展很快,潜力很大,希望大家关注,期待结缘,共同发展。
总会交通研究会会长柴茂荣博士介绍了汽车的发展趋势,中国已是汽车生产和销售大家,希望年青的学人为中国成为汽车强国贡献才智。
长城汽车人事部王爱民介绍了公司引进人才的改策及关心员生活所做努力。公司投入各种人力、物力、财力资源,全心致力于工作环境和生活质量的改善和提升,推出“小城市•大幸福”的留人策略,实施六大“幸福工程”,包括收入保障、安居工程、安心教育、工作生活平衡、出行无忧、省心生活。此外,公司逐步完善员工福利体系,形成五大“福利保障”,包括工作保障、健康保健、休假与福利、津贴补助、员工关怀。他表示与中国留日同学总合作已成功募集数名汽车行业精英人才,公司善待人才。
最后进行就细节问题了面谈,一些年轻的学子也与长城汽车达成意向,深入交流。总会秘书处代表郑禇瑜、王晓庆等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