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在日中国留学生入选大阪神社福娘 感受日本文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532
 在日中国留学生入选大阪神社福娘 感受日本文化
   大阪是日本最繁华热闹的商业城市,祈祷生意繁荣和财运亨通的戎神得到人们广泛信仰。当地祭祀戎神的神社每年都会举办“十日戎”祭典活动,并且选拔出“福娘”,为参拜者送福。近日,来自中国和美国的约10名留学生被选拔为“福娘”。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3日,位于大阪市浪速区的今宫戎神社2017年福娘发布会在大阪市内举行。通过文件审查和面试,包括中国留学生在内,50名应征者从2908人当中脱颖而出。她们身着金黄色的和服,带着金色的乌帽子,干劲十足地表达了参加服务活动的热情。

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娘将在2017年1月9日-11日的“十日戎”活动中,向参拜者发送吉祥物福笹。将参加从道顿堀到宫戎神社的“宝惠轿”游行活动。关西大学的大学生等约40人,来自中国和美国等国家的10名留学生当选福娘,将参加各项活动。

此次是第65届招募福娘。为表示纪念,主办方也举行了向历届的福娘征集和服设计活动。约20人应征。

并且,从50名福娘当中选拔出4人作为代表。其中,神户女学院的大学生对于当选福娘,表示:“总之感到很吃惊。我想注意身体健康管理,给大家送福。”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