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2017可以申请的日本高中名校一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687
        2017可以申请的日本高中名校一览

2017可以申请的日本高中名校一览:

1八王子高等学校
  地处东京的高偏差值升学名校,目前能从中国直接考试入学的最好的日本高中学校之一。每年7月在上海统一举行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考美术科的学生还要提交美术素描作品并进行现场美术考试。
  适合学生:由于八王子高中在中国招收的留学生都将进入学校的文理特进班和美术班,所以对学生的要求相对较高,必须能在中国考上省市级重点高中学校的学生才有希望被录取。学生在入学前日语最好能达到N2水平,至少不能低于N3。家庭经济条件至少要中上水平。
  详情请进:http://www.cnjpedu.com/company/jp/bwzgdxx.html

2云雀丘高中
  兵库县的云雀丘高中距离离大阪仅1个小时车程,也是目前能从中国直接考试入学的最好的高偏差值升学名校之一。
2016年12月将在上海举行首次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
  适合学生:由于云雀丘高中在中国招收的留学生都将进入学校的特进班,所以对学生的要求相对较高,必须能在中国考上省市级重点高中学校的学生才有希望被录取。学生在入学前日语必须达到N2水平。家庭经济条件中等以上水平即可。
  详情请进:http://www.cnjpedu.com/company/jp/yqqxygdxx.html

3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地处东京的高偏差值升学名校,目前能从中国直接考试入学的最好的日本高中学校之一。每年10月在上海统一举行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开设的国际班理科采用全英语授课,国际班的英语是由获得全世界教育界诺贝尔奖的高桥一也老师参与授课。
  适合学生:在中国学习中等以上的学生都有希望被录取。学生在入学前日语要达到N2水平。家庭经济条件至少要中上水平。
  详情请进:http://www.cnjpedu.com/company/jp/gxydxfsgdxx.html

4冈山学艺馆高中
  冈山县冈山市的冈山学艺馆高中也是目前能从中国直接考试入学的最好的日本高中学校之一。每年7月在上海统一举行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冈山学艺馆有专门以升入日本医科大学为目标的医学特进班,也有以升入东京大学、京都大学等国公立大学为目标的文理特进班。被录取的同学会在10月份入学,先学半年日语,这样确保在第二年4月正式进入高一年级学习时日语能达到N2水平。
  适合学生:在中国学习成绩中等以上的学生都有希望被录取,性价比很高的学校,特别适合工薪族普通家庭同学申请。
  详情请进:http://www.cnjpedu.com/company/jp/gsxyggdxx.html

5宝仙学园高等学校
  位于日本东京中野区(市中心)的宝仙学园高等学校,偏差值最高达64,有专门的文理特进升学班,每年都有多名同学考入东京大学、京都大学等日本国公立大学,是一所充满国际化视野的日本高中升学名校。
  宝仙学园高中高二年级全员都会去美国修学旅行,以“学术体验”、“自然体验”和“异文化体验”这三个为支柱,访问斯坦福大学、约塞米蒂国立公园和圣弗朗西斯科。
  宝仙学园高等学校决定从2017年4月开始招收中国留学生,并于2016年12月中旬在上海举行首次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和英语。
  适合学生:在中国学习成绩中等以上的学生都有希望被录取,是想去日本东京市中心高中就读的最好选择。
  详情请进:http://www.cnjpedu.com/company/jp/bxxygx.html

6好文学园高中
  位于大阪市中心的好文学园高中是全日本漫画专业最好的女子高中学校,包括漫画和设计学科,有很多知名的日本女子漫画家就毕业于这所学校。好文学园高中也招收普通的文理特刊班,想毕业后考取日本国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的同学都可以申请这所学校。每年在上海举行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想学漫画和设计的同学可以没有美术基础,到学校可以从零基础学起。
  适合学生:喜欢动漫或想在漫画领域有所建树的女同学,或者只是想在大阪找一所比较好的普通高中就读的女学生。家庭经济条件至少要中等以上水平。
  详情请进:http://www.cnjpedu.com/company/jp/hwxynzgx.html

7西山学院高中
  宫城县的西山学院高中2017年第一次从中国招生,学校实行全寄宿制,中国留学生入学后会真正和日本孩子一起学习、生活,老师对学生实行24小时全天候管理,上课采取小班制教学,针对每个孩子考取不同的目标大学而进行个别辅导。学校不会歧视那些学习兴趣不浓的学生,会对每一个学生都因势利导,让孩子自我发现自身的闪光之处并发扬光大。
  适合学生:在中国学习成绩一般的同学,想更深入地融入日本社会,得到健全人格发展,家庭经济条件中等收入水平即可入学。
  详情请进:http://www.cnjpedu.com/company/jp/xsxygdxx.html

8相爱高校
  相爱高校是大阪市的另一所知名女子高校,拥有127年的悠久历史,校名来自于“当相敬爱”的佛家名语,以充分激发学生潜在能力的教育实践目的为代代相传的治学精神。
  相爱高校除了拥有以升入日本国公立大学为目标的文理特进班,还拥有专门的音乐科,是那些想到日本追求音乐与艺术梦想女孩们的不二选择。此外,学校还开设独具特色的女子教养讲座,讲座内容为具有浓郁日本传统文化精神的茶道、花道、礼仪等。相爱高校每年计划从中国招收2名留学生。
  适合学生:想去大阪就读的学习成绩中等以上的女生,特别适合富有艺术气质的淑女为成长目标的女孩子。
  详情请进:http://www.cnjpedu.com/company/jp/xagdxx.html

9常磐高等学校
  位于日本群马县太田市的常磐高中以国立难考入的学校及早稻田、庆应、上智、医齿药系大学的应届入学为目标,学校最高偏差值达58,距离东京仅2个小时车程。
  常磐高中是有百年历史和传统的日本高中名校。校训为“質実、勤奋”,通过培养学校生活规范意识和为他人着想,以及认真努力的重要性等教育作为基础。很多学生升入筑波大学,早稻田大学、青山学院大学、明治大学等大学,常磐特有的高水平灵活的授课、大学现役合格、特殊教育指导体制进一步加强,开始以“特别升学课程”为升入大学教育中心的新体制。
  常磐高中对于申请入学的中国留学生特别重视,无论报名同学身处中国哪座城市,学校老师都会亲自到当地为同学进行入学面试和笔试。
  适合学生:家庭经济条件中等,又想离东京近一些的地方就学,以升入国公立大学或知名私立大学为目标的学习成绩中上的同学。
  详情请进:http://www.cnjpedu.com/company/jp/cpgz.html

10同志社国际高等学校
  京都的同志社高中是同志社大学的附属高中,每年以归国生的名义从中国招收6名留学生。学生需要到日本学校报名并接受学校的面试,面试通过者要到学校第二次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写作一篇小作文,对英语、数学并不需要考试。考试合格入学后会进入学校的普通班级学习,普通班的偏差值只有50左右。
  适合学生:在中国学习成绩中等左右,日语要达到N3以上水平,特别是口语和听力要有一定基础。家庭经济条件至少要中等以上水平。
  详情请进:http://www.cnjpedu.com/company/jp/tzsgjzxxgdxx.html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