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生活 » 正文

7080的记忆-那些解散最让人难过的日本组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次数:825
       ARASHI岚 解散日期:2020.12.31

岚(ARASHI),是1999年出道的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男子偶像歌唱团体,由队长大野智、樱井翔、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松本润5名成员组成  。

岚唱片总销量超3000万张 ,音乐DVD销量位居日本历代第一。2010年至2014年连续五年担任红白歌会的主持人。2008年至2013年连续六年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举办演唱会。岚分别在2009年、10年、13年、14年以及15年五次成为日本公信榜歌手部门销售额年度冠军,创下夺冠次数最多的记录。2010年起,岚担任日本观光形象宣传大使 。

2019年1月27日,岚通过杰尼斯官网宣布2020年12月31日后团队活动休止。

 timg (9)

SMAP 解散日期:2016.12.31

SMAP,日本国民偶像团体 ,隶属于日本杰尼斯事务所,由木村拓哉、中居正广、稻垣吾郎、香取慎吾、草彅刚五位成员组成。于1988年4月组成,并在1991年9月9日以单曲CD《Can't Stop!!-LOVING-》正式出道。SMAP自出道以来,连续在1990年代、2000年代、2010年代3个年代连续获得日本最具权威的“Oricon”公信榜专辑冠军。《世界上唯一的花》当选日本30年内(1982~2011)最畅销金曲。连续三年第五次担任NHK红白歌会压轴的SMAP创下49.4%的收视率,连续三年第八次夺得收视冠军。

2016年12月26日,综艺节目《SMAPxSMAP》以5小时特别版播出最后一期。SMAP众团员在最后的舞台演唱《世界上唯一的花》,透过镜头向日本全国粉丝90度鞠躬道别。

 timg (10)

生物股长 放牧日期:2017.01.02 已于2018.11.03回归

生物股长(いきものがかり),是由主唱吉冈圣惠和吉他手水野良树山下穗尊组成的一个三人音乐组合,于1999年2月组建而成。2003年起开始地下演艺活动,2006年3月15日推出单《SAKURA》后正式出道。

2010年11月3日,发行首张精选专辑《いきものばかり〜メンバーズBESTセレクション〜》(生物百科图鉴BEST精选集),专辑销量位列2010年度日本公信榜精选辑榜第2名并连续在榜208周 。2014年12月24日,第7张专辑《FUN! FUN! FANFARE!》发售,成为生物股长连续第5张入选公信榜周榜排名首位的专辑。2017年1月5日,生物股长发表“放牧宣言”,宣布将暂停演艺活动 。2018年11月2日,生物股长发表“集牧宣言”,宣布重启演艺活动。

 timg (11)

泷与翼  解散日期:2018.09.12

泷与翼(日文:タッキー&翼,简称“T&T”)是一个日本双人组偶像团体,隶属于杰尼斯事务所。 于2002年9月11日正式出道。   

2017年9月3日,泷与翼宣布将停止音乐活动,9月18日朝日台《MUSIC STATION 》特别节目是他们暂停活动前最后一次录制节目,休息截止时间未定,但组合不会解散。2018年9月10日,泷与翼组合宣布解散。

2018年12月31日,泷与翼将在杰尼斯跨年演唱会2018-2019上限时重组。

 timg (12)

ZONE 解散日期:2013.02.13(二次重组解散)

ZONE是空间的意思,ZONE乐队是指一个21世纪初日本乐坛的女子乐队。ZONE是北海道札幌的演员培训学校RUNTIME培训出来的4人女子乐队,1997年以8人数结成,2001年以4人数正式出道,为索尼音乐唱片公司旗下事务所RUNTIME旗下艺人。

2003年底有过一次人员更替,2005年中在日本武道馆举行ZONE Final 解散。2011年8月由3名成员实现了重组,2011年底一人病退。MIYU和MAIKO作为二人组合活动至2013年2月13日,主唱MIYU被事务所解约后仅剩MAIKO一人在4月7日举行Final Event,然后再度解散。

 timg (14)

Funky Monkey Babys 解散日期:2013.06

FUNKY MonKEY BABYS(中文:放克猴宝贝,日语:ファンキー・モンキー・ベイビーズ)是日本3人男子乐团。三位成员都出生在东京都八王子市。成立于2004年。所属的唱片公司是DREAMUSIC。

2012年年底宣布将于2013年的全国巡演后解散,原因是组合中的DJ Chemical由于要回老家继承寺院,其他成员认为少了他就不再是FUNKY MonKEY BABYS,多次商议得出的结论是决定解散组合。 

        timg (13)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