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适合中国学生报考的东京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572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顾名思义是工学院大学的附属高中。中国留学生入学后可以共享工学院大学一流的体育设施和藏书丰富的大学图书馆,可以自由参加工学院大学举办的各种科技前沿的讲座和论坛。理科生在工学院附中毕业后更有机会直升工学院大学。

除此之外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也有很多其他的优势。

1.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拥有医学特进班

在日本所有专业里医学是最难考取的,医学特进班就是专门为那些想考取日本医学专业的同学设立的。在日本高中学校里专门拥有医学特进班的学校并不是很多,对于想进入日本医科大学就读的中国学生来说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2.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拥有混合特进班,师资力量雄厚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最具竞争力的是混合特进班,在这个班级所有理科课程全部采用英语授课,高中毕业后主要升学方向为欧美名校和日本国公立名校。英语主讲老师高桥一也老师2016年被评为“世界教师十强”,此奖项相当于教育界的诺贝尔奖,所获奖金就高达150万美金。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他的师资力量可见一斑。能进入混合特进班跟随世界级名师学习无疑是一生的荣幸!

3.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是高偏差值高中,有文理特进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作为日本东京的一所优质高中,偏差值63,专门开设有文理特进班。文理特进班在高一时上相同的课程,从高二学年开始分为文、理科,文理特进班特别适合那些学习程度中等以上想在日本高中毕业后考取日本名牌国公立、私立大学的中国学生申请就读。

4.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是真正的东京高中

很多到日本高中留学的孩子都把东京作为第一目标留学城市,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位于东京都的八王子市,是属于真正东京市区的学校。

5.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入学考试难度相对而言并不大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入学考试难度并不是很大,那些在中国初中学校学习程度中等以上的同学都有机会考取,每年从中国招生都达10名左右,也是目前能从中国直接招生的高偏差值日本高中学校里招生数量相对较多的学校之一。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每年十月都会在中国上海举行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和英语,考试时不考日语,但除了混合特进班,其他同学在正式入学前日语都要拥有N2或J-test D证书。

6.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有最适合中国留学生的氛围,留学生所占比例小

工学院附中目前在校生总数过千人,但每年招收的中国留学生只有10人左右,这样中国留学生在学校学生所占比例不会超过百分之三,每个班级的中国学生最多不超过2人,而晓星国际高中、明德高中等日本高中的中国学生所占比例已经接近甚至超过50%!所以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同这些日本高中学校相比是更适合中国孩子就读的学校。

7.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有中国孔子学院合作背景

工学院大学也是为数不多的拥有孔子学院的日本高校之一,工学院大学孔子学院会指派专门老师每周到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为中国留学生上日语课,提高留学生的日语水平,同时教授日本学生中文,这样在工学院大学附中的中国学生就有更多的机会与日本同学进行文化上的交流,能更快的融入日本文化和社会。

8.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社团活动丰富,旁有市民体育馆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社团活动丰富多彩,有18个体育社团:空手道部、剑道部、硬式棒球部、足球部、柔道部、游泳部、乒乓球部、田径部、排球部、软式网球部、羽毛球部、篮球部、舞蹈部、软式棒球爱好者协会。还有17个文化社团:戏剧部、轻音乐部、自然科学部、机动车部、摄影部、美术部、管弦乐部、无线电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部、广播部、英语会话部、旅行爱好者协会、数学爱好研究协会、机电爱好者协会、电脑爱好者协会、天文部、茶道爱好者协会。学校还拥有达到专业水准的体育场馆,学校旁边还有功能齐全的市民体育馆,无论想从事什么样的文体活动都可以在这里进行。

9.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有到欧美2+1留学机会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拥有广阔的国际化视野,不仅从海外招收留学生,更有到欧美国家3个月-1年的留学制度,中国留学生只要提出申请就有机会参加这些欧美2+1留学项目并且可以有机会考取欧美的知名学校获得双学位。

10.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是一所升学率很高的学校

历届考生成功考取的升学名校包括:

国公立大学:筑波大学,横滨国立大学,首都大学,千叶大学,横滨国立大学等

私立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上智大学等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