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考试通知丨池田学园池田高中:首屈一指的超级科学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470
 
      池田高中位于日本鹿儿岛县鹿儿岛市,是一所以知名升学书塾池田教育为母体的私立高中。偏差值69,在鹿儿岛县高中排名中名列第六位,是一所名副其实的优质升学高中。
      池田高中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超级科学高中(SSH),拥有其他学校所不具备的独特教学内容和训练,2018年,池田高中的学生就因在SSH课题中表现出色,得以推荐入学东京大学理科2系(东大理科2系推荐入学名额仅7人)。
      从成立伊始,学校就以“建立九州地区最好的私立中学”为建学理念,注重教学质量,在高二时候就会结束大部分课程内容,进入高三后开始备战大学考试。每天早晨上课前都有小测试,考试内容为英语单词、日语汉字、数学公式等基础内容,每天在测试中巩固所学知识。而且在每天早晨小测试中考取优异成绩的同学,还会有奖励。
 
 
池田高中报考信息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8日
报考时间:即日起
考试地点:中国长春
考试形式:笔试
考试科目:1.数学 2.英语
                  *不考国语,但入学前要求日语达到N2水平
报名方式:长按下方二维码报名
池田高中入学考试申请表
 
池田高中Q&A

01池田高中偏差值是多少?
答:池田高中偏差值高达69,是一所私立高中。在鹿儿岛县内高中排名第6,全国排名299。
02池田高中在哪里?怎么去?
答:池田高中位于鹿儿岛县鹿儿岛市。学校校车共11条路线,无论住在哪里都非常方便。学校也有宿舍,学生可以住校。
03池田高中是SSH高中吗?
答:池田高中是日本文部省指定的SSH超级科学高中,学校配套科研设备,无论是文科生还是理科生都可以参与到科学课题研究。池田高中在日本的SSH活动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18年一名学生因在SSH活动中表现出色,保送至东京大学。
04池田高中有什么特色教育?
答:池田高中是一所纯升学高中,一周授课6天,每天授课7节。每天都有早课和晨间小试验。除了期中期末考试外,还设月考、单元考等。专注于学生们的升学教育。但是日常授课之外也有丰富的社团活动和科研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05池田高中升学情况如何?
答:池田高中有着一流的升学率和名校率。四分之一以上的学生可以考入国公立·难关私立大学的医齿药学科。日本的医齿药学科非常难考,是实力的证明。学校有AO推荐入试制度,可以推荐入学进入日本大学。
06池田高中学费是多少?
答:池田高中由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三年学费+住宿费大概30万人民币左右。如果学生成绩优秀,可减免部分入学金和学费。
07池田高中有大学部吗?
答:池田高中的学校法人内下设小学、中学和高中,没有大学部。但是池田高中与日本知名升学书塾池田教育属同一集团,对于升学教育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08池田高中学校校服是什么样子?
答:池田高中校服是日本传统水手服样式。
09池田高中有校园欺凌的情况吗?
答:根据学校反馈和日本网站评论,并没有发生过校园欺凌现象。
10在池田高中吃饭和住宿怎么解决?
答:中国留学生住在学校宿舍,单人单间,距离学校非常近。学校餐厅可以提供简餐和套餐。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