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考试通知丨山梨英和高中:适应女性思维的理科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126
      山梨英和高中位于日本山梨县,是一所偏差值53的女子学校。自1989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基督教精神为基础,以培养具有知性与品性、诚实、自立的女性为目标,施行专门的女子教育。在2012年被认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校,2013年被认定为日本超级科学高中。
      山梨英和高中面向留学生还有学费减免政策!日本学生学费为30000日元/月,留学生减免后为20100日元/月。
 
山梨英和高中7大教育特色
 
1基督教教育
山梨英和的一天是从礼拜开始。学生们8点40分开始会以各种形式进行全校礼拜。基督教教育渗透在学校的每一个环节。
2女子教育
山梨英和高中一直致力于女性教育,针对女性各方面的特征制定教学方式。各学年都有相应的教育主题。作为女性,要如何更优秀地生存于世。
3英语教育
英语教学采用「PROGRESS IN ENGLISH21」教科书,更加贴近当下国际化社会。听读写说四方面全面发展。英语授课时间是普通公立学校的1.5倍。
4国际教育
山梨英和高中与多所海外校结成姐妹校,进行交换留学活动。此外,每年还会举行海外研修活动,与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德国等国家交流,体验当地文化。
5ICT教育
山梨英和高中引用“情报通信技术”辅助教学。给每个学生都配备一台平板电脑,除了提交作业和课题时使用,还有各种软件辅助同学们学习,培养自学能力。
6理科教育
山梨英和高中现实行全校SSH(超级科学高中)教育课程。与大学和企业开展联合教育,学生们在现场切身体验学习内容。
7教科文组织学校
山梨英和高中自2012年6月被认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校后,一直致力于学生的国际教育,开展志愿者、自由研讨等活动。
 
山梨英和高中报考信息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8日
报考时间:即日起
考试地点:中国长春
考试形式:笔试、日语面试
考试科目:1.数学 2.英语 3.国语(日语)
报名方式:长按下方二维码报名
山梨英和报名表
 
山梨英和高中Q&A
 
Q1:山梨英和作为一所女校,有什么独到之处呢?
A1:女子学校和一般学校的不同是可以让同学们完全展现自我。山梨英和很重视保护每个女孩子的“天然性”,在这里,女孩子们会遇到一辈子的朋友,前后辈之间的关系也没有那么严肃,同学们也会以优秀的前辈作为努力的目标。而我们的老师对于女子教育都很有经验也很有信心。
Q2:针对校园欺凌和逃学有什么方针吗?
A2:山梨英和设有咨询室和相谈室。两个科室都有自己相应的责任范围,老师间互相配合。此外,保健室的老师也对留意此类问题。当然,班主任才是首要责任人,每年我们都有3次的学生个人约谈,班主任及时了解学生状态。此外,咨询室也接受家长拜访。
Q3:山梨英和是一所基督教学校,入读的学生一定要信教吗?会强制要求去教会吗?
A3:周末的礼拜作为基督教教育的重要一环,我们建议学生参加。但是我们并不会强制学生们的信仰,每个学生都有信仰自由的权利。在我们学校,也有很多家长信仰佛教。虽然我们实行的是基督教教育,但并不会强迫学生,而是让同学们通过这种教育方式更加了解自己的内心。
Q4:参加社团活动会不会耽误学习时间?
A4:目前,我们学校有各种社团活动、学生组织和圣歌队。练习时间根据各队的要求都有不同,社团活动的时间和学习时间是不冲突的。所以不用担心孩子沉迷于各种活动而耽误学习。具体情况可以参考本校社团活动介绍。
Q5:校规和学生指导很严格吗?
A5:在合理范围之内,不会过分苛刻。我们的教育强调学生尊重他人进而自尊自爱,学会换位思考。对于女性来说,优雅的言谈举止更为重要,我们非常注重这方便的教育。培养温文尔雅、落落大方的女性是我们的教育目标。
Q6:上学期间可以使用手机吗?
A6:由于很多孩子住的都比较远,上下学的路途比较远,为了安全起见我们是不反对学生携带手机的。但是,在校期间我们要求学生们手机关机放在书包里,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我们会暂时没收手机。
Q7:山梨英和的ICT教育是每个学校都配备一台iPad吗,会不会耽误学习?
A7:在山梨英和的教育计划里,ICT教育(即信息化教育,日本的ICT教育是指在教学手段中增加多种现代化教育方式)占据很重要的位置。在学校的问卷调查中,ICT教育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ICT教育只是一种教学手段,而同学们也非常清楚利用ICT教育的好处与便利。
Q8:在山梨英和上学不参加课外辅导不上预备校学习也可以吗?
A8:山梨英和有完备的教育计划,会对学习内容进行有序地预习、复习。学校也会在假期聘请优秀教师帮助同学们补习,也会举行小论文讲座(日本升学小论文非常重要)。而且本校搭建有自主学习平台,学生自由使用。
 
山梨英和高中五年间升学实绩
山梨升学实绩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