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 日本110所学校榜上有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0  浏览次数:679

英国教育杂志THE去年根据世界各个大学研究的影响力和国际性对世界大学进行排名,并发布了2020年最新版本。
世界第一连续四年都是牛津大学。日本从前年开始新增了
7所学校一共110所学校榜上有名(国立57所,公立11所,私立42所)。
日本排名最高的是全世界排名第
36的东京大学。进入前200名的学校只有东京大学和京都大学两所大学。



东京大学前年是42位,今年排名有所上升。京都大学和去年一样保持65名的排名。5年前东京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大阪大学曾经在200名之内,但2020年排名在251300名,名古屋大学和大阪大学排名在301350之间。

私立大学排名最高的是产业医科大学,公立是横滨市立大学

在日本的私立大学中排名最高的是产业医科大学,排在351400名之间。国立的北海道大学,九州大学,东京医科齿科大学,筑波大学和私立的藤田医科大学,帝京大学进入了401位到500位。公立的横滨市立大学和私立的关西医科大学排在501600名。国立的神户大学,广岛大学,公立的会津大学和首都大东京大学,国立私立的庆应私塾大学,早稻田大学,近畿大学,东京慈惠医科大学,日本医科大学,久留米大学进入了601800名。日本国内有医学部的大学论文被引用的次数比较多,研究能力也比较强。

世界第一是剑桥大学

世界大学排名前十名被美国和英国的大学占据着。第一名是英国的牛津大学,第二名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第三名是剑桥大学,第四名是斯坦福大学,第五名是马塞诸塞州理工大学。

 

排名会根据评判的标准不同产生不一样的结果,并不能绝对的判断这所学校是否适合你。但想要留学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