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快手直播-上篇】日本留学问题集锦(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244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留学程老师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在快手平台上进行直播
当天直播内容我们将于次日整理成文字版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中日网官网等平台
 
2月7日直播内容整理
 
1问:日本高中都有食堂和宿舍吗?会封闭管理吗?
答:日本学校根据学校的不同条件不一样,有些学校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出入来往可能不是很便利,所以必须要封闭管理,这样的学校是带有校内宿舍的。如果是建在大城市的学校,一般是没有校内宿舍的。例如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好文学园高中等等都是在市中心,是没有校内宿舍的。中日网在东京与大阪特别开发八栋公寓专门供学生住宿使用,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自己选择住宿条件,宿舍里面会有专门照顾学生的老师,可以为学生们提供餐食与管理。一般午餐是在学校,早餐和晚餐在宿舍进行。
 
2问:日本学校的假期是什么样的?
答:日本学校假期分为寒假、暑假、春假。春假时间比较短,一般为半个月左右,暑假和寒假时间差不多和中国放假时间相同。假期可以向学校申请不回国。

3问:日本有寄宿家庭吗?
答:日本的寄宿家庭很少,几乎没有,日本这个民族是“不愿意给别人带来麻烦”的民族,一般不会让孩子们住到别人家里去,但是也会有部分日本家庭愿意向留学生们敞开家门,建议学生要认真考察,经过多番验证安全以后再选择入住。
 
4问:日本学校的留学生多吗?
答:一般理想的留学环境应该是留学生人数在学校总人数中的比例不超过5%,像如今在国内很知名的仙台育英高中,翔凛高中等校内的留学生比例已经大大超出了5%,留学环境可能不是很理想,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高中在留学生人数上都是严格控制的,确保孩子有一个理想的留学环境,给孩子带来独一无二的日本留学生活体验。
 
5问:日本有补习班吗?
答:有的,日本的补习班叫做“塾”,与中国补习班一样,只要家庭条件允许,时间允许,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各科补习,用来增强自己的学习成绩。
 
6问:日本留学双休日该怎么安排?
答:日本的高中周六周日是有可能安排上课的,尤其是各种学校的特进班周六几乎都会安排课程,甚至一些高中学校在周日也会安排课程,对于大学留学是可以享受双休时间的。
 
7​问:在中国中考以后,应该如何报名日本高中留学?
答:应该立即联系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进行报名,马上开展日本留学业务,越早报名准备的越充分,被日本高中录取的几率就越大。
日本高中针对中国留学生的入学考试在每年7月份以后陆续开展。例如八王子高中,好文学园高中,冈山学艺馆高中等这些学校每年7、8月份在中国上海举行入学考试,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等学校每年10月份在中国上海举行考试,其他还有上百所学校学校也可以选择到日本学校去考试。
 
8问:日本高中学校入学考试考什么内容?
答:英语、数学、日语、日语面试。有些学校不会专门考日语试题,但是在入学之前要求孩子的日语要达到一定的水平。几乎所有学校都会举行面试,最终入学成绩是根据笔试和面试的共同成绩来综合评定的。还有的日本高中要求学生到日本学校内进行考试,是与日本孩子同等情况下考试,考试科目有可能会增多,日语考试难度也会加大。
 
9问:在中国高三毕业可以选择高中留学还是语言学校?
答:可以选择语言学校留学,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代理日本所有的语言学校。并且办理日本语言学校是免费的,免费的。有些学生想要在日本再读一年高中之后再准备考取日本大学也是可以的。只要与中日网-日本留学网进行签约,我们会为您定制最符合您的日本留学计划。
 
10问:如果到高中留学半年,费用是多少呢?
答:到日本读半年高中的话,一般就可以按照每年学费的一半来收取,日本留学费用每年十几万人民币左右,减半就是几万人民币。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官方快手号:zhongriwang(中日网全拼)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