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直播】日本初中英语都学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5  浏览次数:274
 ​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快手搜索“中日网”进入直播间
在直播间提问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获取一份日本高中入试真题
请将您的提问屏幕截图和您的邮箱在平台私信给我们
之后会有客服人家讲真题发送到您的邮箱
*当天直播内容我们将于次日整理成文字版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中日网官网等平台
 
 
 
4月13日直播内容整理
 
日本在初中阶段才将英语列入必修内容,而中国在小学就将英语列入了必修课。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日本的初中英语并不难。今天的直播和大家聊聊日本的初中英语。
日本初中英语书的结构。日本初中英语一共有3册,第一册共有9课,第二册和第三册各有8课。
 
第一册学习内容
SCAN_20200414_101952014
每一课主要学习的内容是:
第一课:做自我介绍
第二课:我的学校
第三课: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第四课:愉快的露营
第五课:从印度来的转学生
第六课:故乡是哪里?
第七课:关于运动
第八课:美国的中学生活
第九课:日本的四季
 
第二册学习内容
SCAN_20200414_101750153
每一课主要学习的内容是:
第一课:夏威夷的“Aloha”
第二课:地球的历史
第三课:关于地球环境的思考
第四课:吃寿司
第五课:我的梦想
第六课:澳大利亚原住民的历史
第七课:如何有效传递信息
第八课:印度,我的祖国
 
第三册学习内容
SCAN_20200414_102128036
每一课主要学习的内容是:
第一课: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第二课:森林与人类
第三课:各国传统文化
第四课:Sadako的故事
第五课:大家的生活
第六课:我有一个梦想
第七课:我们能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
第八课:我与英语
 
日本初中英语教材虽然课数比较少,但是在每一课里都设有几个单元,比如语法单元、阅读单元以及针对性训练单元。日本的教材将针对性训练单元分为“听、说、写以及小报告”四个部分。在每一课都会有侧重点,像第二册的第一课,它就偏向于写作,设有“春假的回忆”单元,第二课则要求写一篇小报告,关于自己的小品文。
 
从课程内容设置来说,第一册的前几课和中国教科书很像,都是做一些自我介绍、打招呼之类的。但是我们可以发现它每一册里都会有一个关于“人与自然”的主题,像第一册的第四课“愉快的露营”、第二册的第二课和第三课“地球的历史”以及“关于地球环境的思考”、第三册的第二课“人与自然”。日本人的环保教育已经渗透到英语科目之中。
而且日本的英语书设计的都很可爱,里面满满的插图和卡通人物,让学生们学习的时候不会那么枯燥,就像看漫画一样。
微信截图_20200414153646
 

我们都知道留学生考试时是没有英语科目的,根据你报考的大学以及报考的科目会要求你提交英语成绩,所以我们的留学生在日本读高中的时候也要好好学习英语,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参加一些他们的英语考试。因为在日本的推荐入试中,可以真针对有资格证书的学生进行加分,学生们也可以根据自己擅长的领域考一些资格证书,其中最有帮助的应该就是英检资格考试。中国的学校不太在意这些考试,但是日本的高中会有老师来指导和辅导你去报考这些相关资格证书。

我们再看看应该如何学好英语呢?
首先就是词汇量,学习任何一门外语都需要词汇量。但是死记硬背单词十分枯燥,所以我们就要去多多阅读,阅读英文书籍可以快速地提高我们的词汇量。
不过日本初中英语和我们中国初中英语的课程设置并不一样,所以在初中阶段要求掌握的单词肯定也不一样,我们有日本初中英语一对一和一对多教学,想学习的同学可以联系我。在我们的网店里也有日本英语、数学的教科书。
 
更多日本高中留学资讯请关注公众号中日网日本留学网;
或官方网站http://www.cnjpedu.com;
或微信搜索“日本高中留学网”小程序填写在线申请;
也可以咨询留学热线:13654365556(微信同)
快手“zhongriwang”同步更新日本最新资讯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