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直播】留学生能在日本买房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278
 ​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快手搜索“中日网”进入直播间
在直播间提问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获取一份日本高中入试真题
请将您的提问屏幕截图和您的邮箱在平台私信给我们
之后会有客服人家讲真题发送到您的邮箱
*当天直播内容我们将于次日整理成文字版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中日网官网等平台
 

4月14日直播内容整理
 
今天继续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英语学习的事情。
我上大学的时候英语成绩是在班里倒数第二名,我用了一年时间学习英语,在研究生考试的时候英语考到了正数第二名。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以前的英语学习经验。
学外语最重要的是单词量,但是我不推荐大家拿着单词卡一个一个背,我们要大量阅读。不是阅读英语课本,而是阅读你感兴趣的文章。先选择读一些短篇故事,一般也就二三百字,很容易就看完,看完之后我们可以试着和别人讲一讲这个故事。一个月之后,我们就去读长篇故事了,根据你自己的爱好选择。等到我们能流畅读完一本长篇故事之后,我们可以读一读有深度有难度的英文文史书籍,了解一下西方文化和起源。如果是初中生,我们也是这三个阶段,但是可以选择简单一些的书籍。
当你大量阅读的时候,你不用去记那个具体单词,我们可以联系上下句猜出单词的意思。但是有些单词可能反复出现,这样的高频词汇我们就去查一查,准确地记一下。我们都觉得学语法很枯燥,大量阅读之后我们就能培养自己的语感,你看得最够多了之后就会形成记忆,很自然就能脱口而出了。
阅读之外也要听。听力的话我的建议不使用真题听力,因为一段一段很枯燥。我的经验是听英文广播剧,有故事情节就比较有趣了。我们还能在听广播剧的过程中了解英语句子的语气及该在什么样的场景说什么样的话。第一遍可能很难听懂,那我们就去反复地听。
u=1714588472,2938681497&fm=26&gp=0
 
以上就是我的英语学习经验,今天再和大家讲讲日本买房子的事情
在日本买房子能拿到日本签证吗
买房并不能拿签证 ,买房和签证的两回事。日本是非移民国家,不会因为买了房就给你签证的。相反的,你得有正式签证,才能在日本买房。

在日本办理投资签证的条件:
一、在日本设立公司,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日元
公司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万日元是基础,满足持续稳定的经营是更重要的事情。可以用这笔资金来租赁办公室和购买办公用品,未来也可以用于公司经营。
二、在日本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及员工
根据业务需求不同,需要证明有足够的办公空间。自住与办公地址必须要分开两个地址。需要有专业不动产公司出具的租赁合同。
公司至少有1-2名职员。考虑到业务的实际需求,建议雇佣在日本有合法长期在留身份的人。
三、明确可持续性的经营内容
在合法范围内,绝大部分行业都可以,包括财务、投资、医疗保健、船务运输、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建筑、装饰装潢、信息网络、服装纺织、旅游等。
首次的经营管理签证期限为1年,后期会根据公司经营状况给予1年、3年或5年的续签。经营管理证签证有限期间,配偶和子女可取得同期限的家族滞在签证。连续住满5年可申请归化(国籍),住满10年可申请永驻(绿卡)
timg (12)
 
所以想在日本买房子的话,留学生签证是不可以的,必须是有稳定收入的签证类型才可以在日本买房子。因为日本高中生没有陪读签证,很多家长想去陪读就问我们能不能办投资签证。我们就曾经帮家长咨询过,投资签证除了要求高,整个办理过程也非常复杂,办理时间可能需要1~2年时间。所以如果真的想在日本买房子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工作签证。
 
原则上只要你有中国大专以上的文凭就可以申请工作签证。像计算机软件人才,或者有日语N2证书,申请工作签证更容易通过。当然办理工作签证之前,你得有日本公司接收你,和你签雇佣合同,由日本公司为你向入国管理局提交资料。
日本的房子,一种像我们国内的商品房,在楼层里一梯几户,还有一种叫做一户建,有点像我们中国的别墅,但是是独门独院。日本的土地都是永久使用权,你买下这块地,它就是你的了。日本房子都是抗震构造,一般都可以抗7级地震,所以一般都是木构造。所以日本的房子隔音不好,我们在日本生活要注意不要太吵闹。
 
互动提问

东京都立工艺高中好考吗?
名字里面带着都立,所以这是一所国公立高中。国公立高中一般不招收留学生,除非父母也在日本工作生活,也就是你需要持有东京的住民票才可以报考。所以我们现在国内能代理的日本高中都是私立高中。因为国公立的学校都是由国家补助,学生交的学费很少。但是我们和一家国公立高中已经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所学校通过我们是可以代理的,而且偏差值很高。感兴趣的家长可以联系我。
 
本周五,4月18日
晚上20:00-21:00
快手直播间
东大学姐现身讲解日本高中留学生活
记得来哦~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