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日本留学常见问题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23
 日本留学常见问题汇总

 

去日本读高中有什么条件?

首先你要有中国的初中毕业证,然后要有经济支付能力,最后要有一定的日语基础。凡是通过我们办理日本高中留学的孩子,我们可以保证百分之百有学可以上。

 

怎么和我们签约呢?

签约的话我们可以采取线上、线下两种签约方式。线上的话就是通过网络,我把留学合同发送给你们,然后你们确认合同内容签字,再返给我们。如果你不想线上签约的话,可以到我们长春或者上海办事处面谈,面对对沟通后签合同。签完合同后家长缴纳留学代理费,这样就签约成功了。签约后我们也会赠送一个留学大礼包。



 

没有日语能力证书可以签约吗?

日语能力证书和签约没有关系,不会日语也可以找我们签约。但如果你还没有确定想去日本留学,还在犹豫彷徨阶段,这个时候我不建议签约。因为在签约付费之后,如果出尔反尔不想去想退代理费了,我们是可以退的,但是你也要支付违约金。所以我建议是明确留学这件事之后再和我们来签约。

 

申请日本高中时候有什么好的建议?

我建议想去留学前,一定要要进行自我评估,孩子到底适不适合去日本读高中这点很重要,并不是所有孩子都能适应独立生活的。留学生活远离父母,如果孩子的自制力和自控力比较差,可能在日本就无法按时上课。



 

留学生宿舍是各个学校的中国孩子集中居住吗,会不会离学校比较远?

每所日本高中宿舍情况都是不一样。有的学校有宿舍,但是这个宿舍可能在校外也可能在校内,有些学校会把留学生和日本孩子安排住在一起,有些学校是分开的。还有一些日本高中是委托我们中日网统一管理学生的住宿,孩子们就住在我们的学生宿舍。

 

只有封闭式的学校才有校内的宿舍吗?

在中国封闭式学校是指在校期间一步也不能踏出校园,其实在日本没有这样的学校。即使学校有宿舍,在放学后同学们也是可以进出校园的。



 

报考日本高中对中国学生的中考成绩有要求吗?

没有,你不参加也没关系。但是中国有些地区你不中考就不给你初中毕业证,这时候就必须参加中考了。因为赴日留学的条件就是你必须有中国初中毕业证。

 

单人宿舍的日本高中有哪些?

我们东京和大阪的宿舍都是单人单间。日本高中宿舍一般都是1~2个人一间,很少会出现4人一间、6人一间这样的情况。

 



情景对话

 


 

生徒:先生、今ちょっと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先生:いいですよ、なんですか。

生徒:実は日本語の勉強のために、最近歌を聞いているんです。

先生:え?どんな歌ですか。

生徒:虹です。

先生:あ、これ今すごく流行っている歌ですね。

生徒:歌詞の中で辞書を引いても分からないものがあります。それで先生のお時間がある時で結構ですので、分からない言葉を教え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先生:今日は時間があるので、今見てみましょう。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