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直播回放】留学生就业挺难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30
 留学生就业挺难吗?

就业是所有学生的烦恼,但是日本的就业压力没有中国这么大。建议大家从大三开始就关注学校的招聘信息,争取毕业直接有单位接收。在大学毕业后,也会给你半年时间来找工作,就是你三月份毕业,签证正常来说就到期了,但是日本会再给你延长半年签证让你来找工作。

 

数学不好能去日本留学吗?

那我们可以选择报考文科,或者不注重数学成绩的专业。

 

程老师能帮忙介绍工作吗?

我们总公司在日本东京,所以也可以帮大家介绍工作,但不是百分百成功啊,要看同学们自己的表现。



 

你们是派遣公司吗?

我们日本总公司最早做过人才派遣,所以我们是有人才派遣资质的,后来我们逐渐转型以日本高中留学为主。但是想去日本工作的也可以找我们,人才派遣我们也可以做。

 

去留学机票是自己买吗

一般都是自己定,因为大家天南海北,自己订机票能更好地掌握出行时间。

 

短期大学毕业生好找工作吗?

咱们中国没有短期大学这个概念,短期大学就是二年制大学,有点像咱们的大专,而日本的专门学校则更偏向学习技术。所以如果真想学一项技术的话,可能专门学校会更好。

 

多大孩子适合去日本留学

这个要看孩子的具体情况,如果你的孩子很聪明,而且自制能力很强,你的家庭条件也不错,那么可以高中阶段就送去日本。但如果家庭条件一般,或者孩子的自制能力比较差,那就等孩子大一些再去吧。具体什么时候去留学比较好,建议添加我的微信13654365556,具体详谈。

 

有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试题吗?

当然有啊,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



 

可以去日本上高中吗?

当然可以,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主营就是日本高中留学业务。

 

什么样的情况下可以去日本读高中呢?

第一,你要取得初中毕业证;

第二,年龄要大于15周岁,小于18周岁;

第三,家里有足够的经济基础能够确保你在日本高中留学三年期间的费用。

 

费用是多少呢?

东京大阪地区三年总费用再60万人民币左右,其他地区30~45万人民币。费用里包括学费、住宿费、伙食费等费用,不包含孩子个人零花钱。

 

孩子去日本上高中,家长能陪读吗

日本没有专门的陪读签证,如果家长想去探望孩子可以用旅游签证。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