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完善的升学指导--八王子高中2022年升学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57
  八王子高中位于东京都八王子市,偏差值高达72,是能在中国直接参加入学考试的最好的日本高中之一。八王子到底有多强,我们就来看它的往年升学成绩:



 

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2020年~2022年),八王子高中共有134名学生考入国公立大学、129名学生考入“早庆上理”顶级私立大学、583名学生考入“MARCH”一流私立大学。

这些都得力于八王子完善的升学指导系统:
1.升学指导室
由经验丰富的教职人员担任辅导教师,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给与合理的建议。同学们可以随时来这里和老师进行沟通。



2.提供日本知名升学指导网站的辅导视频
同学们可以使用升学指导室和自习室配备的电脑自由观看关于升学指导的视频,完全免费。


 

3.大学参观
与位于多摩地区的国公立大学达成合作,组织同学们多次参观大学,与大学前辈进行交流,切身感受大学氛围。



4.设有学习社区
学习社区不同于自习室,在这里有老师为大家答疑解惑,每天都可以听到老师们为同学讲解问题的声音。学习社区还配有空调,是本校独有的学习空间。


 

5.全面开放的自习室和图书馆
无论是早上还是放学,同学们都可以在自习室学习。图书馆也会提供很多关于升学指导方面的书籍。


 

6.特别支援计划
如果同学们有意愿挑战日本最难的大学,学校教职人员会为这些学生从高二开始,针对生活态度、学习情况、考试成绩等各个方面提供特别支援。


 

7.全面辅导
学校教职人员会对学生的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应试心理辅导等方面进行全方面的辅导。此外还会针对具体大学举行说明会。


 

8.加强学校、学生、家长三方关系
校方会定期举行“三者面谈”和“升学讲座”,为家长和学生提供大学考试的最新咨询,并和家长及时沟通学生的学习情况。


 

9.社会常识指导
在高一时会举行“工作·生活辅导”,由已经进入社会的本校毕业生返校演讲,和同学们沟通关于工作、关于生活、关于人生的各类经验。


 

10.本校毕业生担任辅导教师
八王子高中会邀请已经考入一流大学的本校毕业生回校辅导同学们的学习,帮助同学们解答学习上的疑虑,分享成功经验。


 

11.指定校推荐大学
八王子高中有超过150所以上的指定推荐大学,其中有东京都立大学、青山学院大学、亚细亚大学、学习院大学、工学院大学等知名大学。


 

在2022年这一年,八王子高中共有16名学生考入国公立大学,其中不乏东京大学、一桥大学、北海道大学、茨城大学、筑波大学这样堪比中国“985大学”的国际知名大学。

 

还有273人考入了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上智大学、东京理科大学、明治大学等A+级私立大学。虽然是私立大学,但是也不逊色于中国的“985大学”。


 

对于有着“名校梦”的中国留学生来说,八王子高中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当然,八王子高中对报考的留学生要求也比较高,能考进八王子高中留学生都将进入文理特进班,就是全校升学率、升学质量最高的那个班级!

 

同学们可以先来找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来进行免费的摸底测试,我们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推荐日本高中。

八王子高中今年入学考试也将于10月2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可以长按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八王子高中

考试时间:2022年10月2日(星期日)
报考时间:即日起-2022年9月25日  
考试地点:中国上海
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考试内容:数学、英语、面试
报考方法:长按下方二维码申请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