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今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鹿儿岛情报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0
  孩子是物理专业,想10月份去日本读研,推荐什么专业比较好?

本科阶段学习物理,那读研的话我们肯定还是选择物理相关的。如果想跨考专业,一定要对目标专业有充分的准备。而且去日本读研的话日语至少要达到N2水平。

 

留考文科生,选择什么专业比较好?

选择专业要看自己的兴趣点在哪里。文科的话能选择的专业有商科、经济学科、教育学科、语言学科等等,你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并且将来好就业的专业。


 

报考日本高中要孩子到初三才能参加考试吗?

去日本读高中必须有中国初中毕业证,而且年龄大于15岁小于18岁。此外,你要是初二去考肯定考不过那些学了三年的学生们。

 

日本有国际学校吗?

其实所谓的国际学校是它学习的课程和普通的学校不一样,国际学校一般学习的都是IB课程,可以对接世界大学的考试。日本的普通高中也会有设置IB课程的班级,比如我们的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就有国际班,学习的也是IB课程,毕业后就可以报考海外大学。



 

 

学校宿舍可以自己做饭吗?

高中阶段的话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的学校宿舍是会提供餐食的,所以同学们不可以做饭。大学阶段的话要看具体的宿舍要求。

 

日本高中有晚自习吗?

日本高中是下午3点左右放学,放学后的时间由学生自由支配,可以参加社团活动,也可以参加学校的补课,还可以利用学校的图书馆和自习室学习。如果是全封闭式的日本高中,吃住都在校园内的,晚上在宿舍里可能会有自习时间。总体来讲,日本学校是没有像中国在教室里学习的晚自习。



 

今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鹿儿岛情报高中

 

★名词解释

“情报”一词在日语中是“信息、IT技术”之意。

学校全称意为带有IT技术教育特色的高中。

 

偏差值:59

所在地:鹿儿岛县鹿儿岛市

三年总费用:约35万人民币

 

鹿儿岛情报高中位于日本鹿儿岛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并且建有校内宿舍,安全问题家长完全不用担心。是一所集特色课程教育、普通高中课程教育于一身的全日制男女共学高中。



 

 

鹿儿岛情报高中的六大优势


①课程丰富

鹿儿岛情报高中学科内容设置丰富,共有8类升学方向,10种升学课程,同一学校法人内设有专门学校,毕业以后可以直接升入专门学校,直接在日本就业,免除就业烦恼。


 

②专业升学指导

无论孩子将来是想升入国公立大学,还是私立大学、短期大学、专门学校,鹿儿岛情报高中都设有专业的升学指导教师。在这里,即使是专业技术类课程学生们的升学率也是很高的。学校会根据学生自身的目标:例如期望院校、希望从事职业等要素进行一对一指导。进学指导室资料丰富,涵盖了升学选择相关的全部资料。鹿儿岛情报高中为了帮助实现同学们的理想不断努力着。

 

③丰富的社团活动

为了实现学生“智·体”全面发展,鹿儿岛情报高中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除了传统的游泳部、柔道部、棒球部、足球部、剑道部、乒乓球部、吹奏乐部、新闻部、图书部等社团,根据技能资格考取,还设有薄记部、速记部、汽车部、机器人部等专业指向性强的社团活动,可以全方位培养同学的专业技能。

 



④专业就职指导

高中在读期间,学生可考取多种多样的专业资格。无论是公务员,还是各类企业,都有鹿儿岛情报高中前辈们的活跃身影。学校会聘请活跃在日本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员举办演讲,为同学们讲解就职专门知识。


 

⑤制服介绍

不设置制服更换时间是鹿儿岛情报高中特色之一。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哪套制服。校园内全教室安装空调,学生可自由选择穿夏服、中间服或冬服,混搭亦可以。

 



⑥奖学金制度

为了减轻家长的负担,学校设有奖学金制度、入学金减免及学费减免制度以及助学贷款。

 

宿舍情况

宿舍都在校园内,非常方便。两个人一个房间,宿舍内还设有自习室,同学们回到寝室也可以继续学习。而且全楼覆盖WIFI,微波炉、电脑、冰箱、吸尘机等生活设备。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