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0
 

画像1.jpg向世界学习、成为创造未来的人

在多元化发展、变化剧烈的全球社会中,需要自主思考、不畏失败、勇于挑战。向世界学习,与世界合作,创造新的价值。这里有先进的、创造性的学习环境,可以让每个学生在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的同时,成长为对全球社会做出贡献的人才。

画像2.png
最新的工学院 最好的工学院

本校校训是“挑战、创造、贡献”。就是要自己思考,不怕失败,积极挑战,与伙伴合作,创造新的价值,为构建富有人性的社会做出主体贡献。不仅是学生,我们教职员工也一样。我承诺经常努力改善教育内容,切实支持各位学生的成长。

本校与工学院大学八王子校区相邻,不仅可以使用大学的设施,还可以与大学生一起活动,有机会接受大学教师的世界最先进的研究指导。此外,无论是学生还是教职员工,在包括授课在内的所有学习活动中,全员都使用笔记本电脑等ICT设备。本校在致力于ICT教育的学校中排名第一。

本校是日本初高中里唯一被认定的“剑桥国际学校“,致力于成为全球教育最先进的学校。

画像3.png
工学院大学附属中学・高中 校长 中野 由章

画像4.png
校车

交通

从新宿到八王子校区,有5条线路校车,校车约40分钟。

JR 八王子站

京王线 北野站

京王线 南大沢站

JR 西武线 拝岛站

JR 小田急•京王线 新宿站

作者:中日网_日本留学网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