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课程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0
 

画像51.png
特进文理课程/文理课程/国际课程

FEATURES课程特点

特点❶各课程的一年级都是文理共通的课程,培养广泛的文化修养。

特点❷从第二学年开始分为文科和理科,以考试所需的科目为重点编制课程。

特点❸特进文理课程从二年级开始设置“超级科学班”。作为工学院大学的附属校实施各种各样的科学特别计划,培养以难关大学的医、齿、药、兽医、理工为目标的理科专家。

特点❹在国际课程中,一部分科目可以选择日语授课或者英语授课,针对海外大学和国内大学的应试进行授课。

课程介绍

课程 特进文理课程 1年 共同科目 2年-3年 超级科学班 理科班 文科班 主要升学目标 国公立大学 难关私立大学 医药类大学

课程 文理课程 1年 共同科目 2年-3年 理科班 文科班 主要升学目标 工学院大学 国公立大学 私立大学 医药、体育类大学

课程 国际课程 1年 共同科目 2年-3年 超级科学班 理科班 文科班 主要升学目标 海外大学 国公立大学 难关私立大学

毕业生寄语

帝京大学 医学院 叶 骐源

画像52.png

课外学习也很丰富,视野也开阔了。

因为我决定将来要考医科大学,所以选择了能够深入学习理科、有参观医院等机会的工学院大学附中。通过工学院大学老师的实验课和医院、研究室的访问等,以及瞄准未来目标的学习,自己将来的目标更加明确了。我是为了学习日本的医疗才从中国来到日本。现在我顺利地进入了医学院,我想活用在高中时学到的知识,掌握成为医生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日本的医疗保健在亚洲也是首屈一指的,我想成为能够在团队中提供贴近患者的日本特色医疗的医生。

东京都立大学 系统设计学院 武井 星

画像53.png

不是单纯的旅行而是体验型的海外研修

在高一的特别课程中,在工学院大学进行了制作电子模型和人工 实验,工学院有很多这样的体验型课程,可以在快乐学习的同时开拓视野。高二的国际项目访问柬埔寨。通过在当地大学用英语和学生们交流,接触到柬埔寨的生活和文化,也有个各种各样的发现,再次体会到英语是世界的共同语言,想要进一步提高英语能力的愿望也提高了。我在大学学习设计专业,将来,想从事文具和日常生活用品的设计工作。

青山学院大学 理工学院 金子 涼

画像54.png

在漂亮的校舍里,快乐地渡过三年。

图书馆拥有通透的中廊空间和完备的设施。在开放且方便的设施环境下读过的每一天都很开心。最喜欢的地方是图书馆。升入高三后,我的考试复习基本都是在图书馆,这是我的风格。采用小组作业的课程也非常易懂,充满挑战。我喜欢的数学也因此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课间休息的时候和朋友们愉快地聊天,上课的时候大家都集中精力,度过了张弛有度的学校生活。我想在大学里面边学习物理和电气工程专业,边找到将来想做的工作。

顺天堂大学 保健医疗学院 石田 楓果

画像55.png

虽然以通过推荐进入大学为目标,但在高三的12月改为一般入试。我想能顺利通过,是因为为了获得推荐评价,平时自己一直在孜孜不倦地学习。工学院的每一堂课都通俗易懂,质量很高,让我再次体会到只要集中精力听课,能力就会稳步提高。高中时代作为运动部的部长帮助部成员的经历,让我切身体会到在体育的世界里复建的重要性。将来的目标是想成为理疗师,为包括运动员在内的各种各样的人提供身心上的支持。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