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山梨英和高等学校课程和班级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128
 

画像32.jpg
课程和班级

全校体制的SSH事业

山梨英和特有的面向未来的教育

山梨英和高中课程特色

①基于基督教信仰的女子教育。

②以地球环境为视野,从身边着手的环境教育。

③利用与海外姐妹学校的国际交流提高交流能力。

画像33.jpg

~超级科学班~

实施“SSH Ⅰ”“SSH Ⅱ”的教学研究, “SSH数学”“SSH化学”“SSH生物”“SSH物理”,培养课题研究所需的基本能力。采用针对女性思维模式的理科教育,运用女生认真、严谨的特征采取推进的学习方法。高一时候与国内知名大学合作,开展一日入学体验,并会访问国内外科研组织,多方面体验科学研修。

画像34.jpg

~国际研习班~

注重英语教育,以培养将来能在国际舞台上活跃的全球性领导人为目标。学习对世界诸问题的批判性思考能力,通过“global studies Ⅰ”“global studies Ⅱ”课题研究进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演习。高一时候增加英语授课时间,聘有外教在课堂与生活中随时与同学沟通,锻炼英语实战能力。

高二开始同学们可以根据个人兴趣爱好选择多方向课程。

画像35.jpg

*Science in English*

在超级科学班,努力用英语学习理科,实施“Science in English”的教学,提升沟通能力和国际化思维。高中一年级的课程是“Science in English I”,高中二年级的课程是“Science in English II”。用英语学习理科的这个课程,由2名外国教师担任,日本教师支援。使用英语圈使用的理科教科书,说明和讨论全部用英语进行,有一种在英语国家留学的感觉。活用ICT,培养用英语发表的能力。

Science in English Students’ Voice

当我们用英语做实验时,很容易理解老师说的话。因为要实际做实验,所以老师的指示很容易理解。我一直觉得自己的英语听力不好,但现在提高了不少。

画像36.jpg

班级编制~集群制的特征~

最大限度地发展个性和才能的高中集群制

从2019年开始,以国语、英语为基准,将整个年级划分为“集群”,开展熟练度教学。2020年度高中1年级的数学也加入其中,国语综合(5学分)、数学Ⅰ(3学分)、数学A(2学分)、交流英语Ⅰ (5学分)的每周15个小时的课,根据各自的熟练程度集中上课,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在竞争中提高彼此的能力。

学年公共科目

可以选择第二外语作为学年的公共科目是山梨英和的一大特色。可以学习韩语、法语、德语的基础知识。用英语学习理科的“Science in English”,由外国教师进行理科授课。任何年级都可选择。
画像37.jpg

~ 2022年度山梨英和高中教育课程(参考)~

1年级

在国语、数学、英语的授课中,按照年级的熟练度进行划分,针对每个学生的水平进行适合的授课,提高学习能力。英语均衡发展听、说、读、写四项技能,选修课“拓展数学”,通过拓展学习提高数学能力。在高一,不管是文科还是理科,都要广泛培养基础能力,找到自己的升学之路。

2年级

为了培养阅读能力和逻辑能力,在“逻辑国语”的课程中有计划进行阅读训练。在“国语表现”的课程中提高表达和记述能力来应对小论文。高中2年级开始文科和理科的选修课,“世界史研究”、“日本史研究”开始文科的应试对策。2年级数学开始考“数学Ⅲ”,“物理”、“化学”、“生物”是理科考试科目。

3年级

通过自我分析和老师的客观指导,总结模拟考试的经验,对每个科目采取强化对策,提高学习能力。对5个科目全部实施提高应对大学入学考试能力的授课。特别是文科的“英语探究”,要多接触英语,锻炼英语应试能力。“音乐”、“美术”、“食品烹饪”、“服饰造型”等丰富的选修课,满足多样化的发展方向。

按升学方向分类的课程

~ 2020年度山梨英和高中教育课程~

无理科强化计划

~适用于广泛的考试~

●英语课时多。

●根据选修课可以报考一部分理科学部。

●音乐实技•美术实技→艺术类大学也有对应。

有理科强化计划

~对应国公立大学和理科升学~

●数学和理科要学习拓展性的内容。

●选修Science in English。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