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疫情期间如何成功办理护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4  浏览次数:0
 现在九年级还没读完,可以参加西山学院高中的面试吗?

去日本读高中的话需要有中国初中毕业证明,所以我建议你还是毕业后再参加西山学院高中的面试。一般西山学院高中的面试都安排在十月份之后,如果你想提前的话我们也可以和校方申请。

 

日本高中的推荐入试好争取吗?

越好的大学,推荐入试的竞争也会越激烈。推荐入试不仅仅是看学生成绩,也看重学生在整个高中阶段的表现。所以我们反复强调,在日本读高中期间,一定要按时出勤、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这些日常表现也会记入你的分数。日本学校有这样一个规定,如果你旷课达到了一定的次数,即使考试都合格,那也不可以,要留级重修。

 


 

 

如果中途插班去日本高中,绩点会低吗?

不会。

 

去日本读高中日语要达到什么水平?

我们建议达到N3以上。首先在报考日本高中时候会有面试,面试就要用日语沟通。其次,达到N3水平能保证我们在入学后能听懂课,能和同学们沟通。

 

怎么申请奖学金?

高中阶段的奖学金都不多,而且你要看学校有没有设置奖学金,根据学校情况来看。

 

可以推荐几所日本高中吗?

我们要根据你的个人实际情况来推荐日本高中,你可以先找我们做一个免费的摸底测试,我们会根据你的成绩来推荐的。我们保证凡是通过我们办理日本高中留学的同学,一定可以去日本读书。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好文学园女子高中

 



连续5年获得大阪私学美术展“学校团体优秀奖”
连续3年获得“大阪府知事奖”
连续3年荣获日学·黑板艺术甲子园优秀奖
作为大阪府代表参加第41回近畿高校综合文化祭


在第70届大阪私学美术展上,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共有33件作品获奖
其中优秀奖10件,奖励奖23件
不仅有美术作品,还有同学们的服装设计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位于大阪市西淀川区,位置便捷,环境优美,电车抵达大阪市中心梅田只需8分钟。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日本高中之一。

教育方针
教育愿景:以培养独立对社会有贡献的女性为目标。
教育理念:保持个性创造
教育目标:提高基础学习能力;培养女性对教养和礼仪的掌握

学校特色
1、丰富的九大课程(通过充实的课程提升学生技能)
从2021年4月份开始,现有的8个学科将进行重新编制,改编后分成3类学习方向,共设9个升学学科。
分别是:
综合升学方向:特别升学班、升学预备班、升学冲刺班
职业升学方向:看护医疗系升学班、幼儿教育班
媒体艺术方向:媒体艺术班、媒体创作班(新设)、美术设计班、漫画动漫班

招收留学生的课程有升学目标为日本国公立或私立文理科大学的“标准升学课程”,更有独具特色的媒体艺术方向的“美术设计课程”、“漫画,动画课程”、“媒体创意课程”这些课程是好文学园高中独有的,学校也被称为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


2、小笠原流礼法(培养学生礼仪品格)
好文学园女子高中是一所女子学校,所以有一些特色的女子教育。设有小笠原流礼法,这个礼法在日本已经有800多年的历史了。该课程面向2年生,3年生,一周进行一次,由小笠原清忠老师进行指导。
根据不同的时间,面对不同的对象掌握基本的行为标准。培养日本特有的传统礼仪。在大阪,这个礼仪课程只有好文高中开设。


3、打造让人放松的环境(天然草坪的绿色操场)
○天然草坪的绿色操场
本校建筑物中间有操场,是天然草坪的操场,全年都青葱茂盛。午休放学后也对学生开放,虽然不是一所特别宽敞的学校,但是以草坪为中心到处都是学生可以成群结伴地享受的地方。


○A3体育馆:由女性设计师设计,打造简洁舒适的艺术空间,屋顶花园也是很受学生喜爱的景点。)


4、开放职员和校长办公室(倾听学生的诉求解决学生的烦恼)
校长室和职员室相连,职员室的门一直开着而且校长室的邮筒也可随时投信方便倾听学生的声音。


 


5、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好文高中的制服
以前的校服只有裙子,现在新增了西裤款,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穿裙子还是裤子,还可以随意搭配领结和领带!以前只有蓝色的衬衫,新增加了白色和粉色的衬衫,现在同学们可以自由搭配。

 



6、好文高中的社团活动
好文高中一共有24个社团活动,其中文化社团16个,运动社团8个。有很多日本特色社团,像剑道部、弓道部。文化社团有演奏部、合唱部、茶道部、花道部等等。希望大家一定要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来丰富校园的生活。

 



上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上课。早晨8: 30入校,下午3点15分授课结束。后面时间是社团活动时间,一般到6点左右结束。

留学生宿舍
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独栋一户建型,单人间或双人间。公用洗面台、洗澡间和公共活动空间。多层公寓型,单人、双人或三人独立套间,每个人独立居住房间,分为和室和洋室。公用客厅、洗面台、洗澡间等。
宿舍距离学校步行大约10几分钟。周边24小时便利店、生活超市、餐饮店、医院、区役所等设施都很便捷。

考试科目
数学,英语(满分100分)
面试(家长陪同)


 

疫情期间如何成功办理护照

 

自2020年年初至今,因受全球疫情影响,国家收紧了出入境政策,严格限制非紧急、非必要的人员跨境流动。对于非必要、非紧急出境事由,暂不签发普通护照等出入境证件。但是对于赴境外留学、就业、商务等确有需求人员的申请,经审核属实后,会及时受理签发出入境证件。

 

也就是说以前想办护照,只要带着身份证去当地的出入境管理处就给办,而现在必须有个出国留学、出国工作之类的正当理由才给办。

 


 

 

留学生办理护照所需材料:

 

1.照片

两张六个月以内拍摄的二寸白底彩色照片,可以在指定的照相馆拍摄,也可以办理的时候在出入境管理机构拍摄。

 

2.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可以在办理护照时,现场填写。

 

3.身份证

必备材料之一,如果大家的身份证是在换领、补领期间,可以去开一个临时居民身份证。

 

4.海外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可能会需要翻译成中文,申请语言学校可提交面试合格通知书。

如果是还在申请学校阶段需要用到护照的话,可以提供学校申请页面体现需要护照的截图。

 

5.与留学中介签订的留学服务合同等

这里包含的材料有留学中介签订的出国留学合同+缴费的发票或收据+中介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6.新冠疫苗接种凭证

各地出入境部门办理护照还有一些特殊规定,比如有的地方需要提供新冠疫苗接种证明等。疫苗接种证明可以在各地的健康码小程序上查看,大家自行截图打印。

 

以上材料仅供参考,因为各地出入境管理处对材料的要求会有一些差异,所以大家在办理前,也可以事先联系一下出入境管理处进行询问,避免多跑几趟。

通过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办理的同学,我们机构将协助学生开相关证明协助学生办理护照。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