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池田高等学校——高中入学池田也可以安心的辅导体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0
 

djEvQTZJMFB1dzVnRVBGX05TTk1RMXNjNnhxWXNCRGtoRzBxQmdkSURJdFhRR0NQNmZnSV93WmFLQnR3aG1XZk1rc05EaE9jTE9COHA0LWFrc09WNWExeG5rTkJhVVZxWDJNSVE0TkFpRlFHRHc9.png
许多学生可以现役考上难关大学!(2021年度实绩)

以万全的准备应对大学入试改革考虑中的外部考试的引入。以池田独自的SSH和WWL培育人格,不仅是难关大学的考试,难关・英语检定2级,准一级也有许多学生合格,每年都拿到更好的成绩。

通过SSH&WWL拓宽学习面

连接世界的演讲能力・英语能力

发表研究成果的【SSH研究发表会】中所有的班都用英语进行发表。培养英语能力的同时提高演讲能力。和芬兰,台湾,新加坡的学校进行网上交流,自然地培养英语对话能力和国际感觉。

超越高中级别的研究

本校的SSH・WWL无关文科,理科,所有的学生都会属于某个研究班进行活动。至今为止的活动之中,有许多学生在全国性的科学比赛中拿到上位奖项,连续4年有学生被选中为日本代表,还曾拿到世界大会第一名的耀眼成绩。2020年度也有学生在全国大会拿到最高奖,并被选为日本代表。

大学考试后也派上用场

SSH,WWL的研究・学习大大地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思考能力。从而提高学生整体能力,为各学科的学习造成良好的影响。年年攀升的大学合格实绩也是这些活动的成果。

另外,还有通过活用SSH・WWL的研究的综合型选拔入学的学生,或者举行以SSH校为对象的特别入学考试的大学,SSH・WWL的研究让学生们在毕业之后的人生也变得丰富多彩。

从高中开始入学池田的同学们

全新的推荐入试方式(可以合并出愿)

想要参加SSW和WWL!

喜欢自然科学(理科)!

喜欢社会科学(社会)!

喜欢英语!

即使有不擅长的科目,但是只要有一科【学习的时候会感到兴奋不已】【想要一直学习这个科目】,为了支持这样的学生,我校开始了推荐入试。池田高中欢迎来自公立中学等中学的学生。入学之后,可以通过SSH或WWL等活动充分学习自己喜欢的知识。

入学后的辅导也非常充实

无论是推荐还是一般入试,入学后根据学生的实力进行辅导的体制非常充实。根据考试结果,进行放学后的自习・补习,改善不擅长的地方。另外,还有申请制的夜间自习,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状况向教员提问。

活用学习塾的教学方式

实现梦想的指导体制

从池田教育研讨会发祥的池田学园的特征之一便是通过小班教育实现的仔细指导。通过缩短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距离,实现基于每个学生实际情况的学习指导。

高中一年级

【来自池田中学的内部升学生】

深化在中学三年级时学习的高中一年级的国语・英语知识

数学更进一步,考虑到大学入学考试展开学习。

【来自公立中学等中学的学生】

数学通过丰富的课时数来赶上内部升学生

通过个别辅导等方法来支援2年级之后的学习

高中二年级

无论内部升学・外部升学生都分为文理班

基于增加到5科目的全国模拟考试的实践性授课

SSH・WWL的中心学年,通过课题研究磨练理论思考能力

还提高学生的英语演讲的构成能力和说服力,以及英语能力

高中三年级

3年级前半部分基本完成所有科目的高中学习内容

通过丰富的演习培养面向大学考试的实力

面试和小论文对策的个别辅导

SSH・WWL培养的思考能力可以应用于各种各样的入学考试

通过SSH/WWL的宝贵体验和从中获得的理论思考能力,成为未来的国际领导人才

未来的国际领导人才

高2 后堂 莉乃(皇德寺中学出身)

Q.选择升学池田高中的理由是?

A.原本在中学的时候就知道池田高中了。通过体验入学,了解到SSH和WWL等学校的特色,对于想要考大学的我来说非常有魅力。

Q.上课学习方面有什么感想吗?

A.上课的形式,基本上是从基础知识到实际运用,保持良好的节奏来进行。通过不断参考问题集的学习快速积累知识是这种形式的优点。

尤其是英语方面,SSH的发表经常要用英语,自然而然地就可以提升英语能力。

高2 本山 隼士(南种子中学出身)

Q.入学池田高校后的印象是?

A.入学之后感到吃惊的是,数学和英语的授课速度非常快。虽然入学之前也认为高中的讲课速度会很快,但这里超出了我的想象。但是很多老师和同学都会帮助自己,比起以前对学习的意识也也更高了,到了第二学期已经变得可以跟上讲课的速度。今年开始进入了尖子班,现在能和许多优秀的同学切磋交流,我认为是很不错的环境。

Q.毕业后的方向是?

A.虽然还没有决定目标的大学,但是将来想在公务员方面就职。

为此要活用现在的环境努力学习。

对2024年大学入试改革的对应

2024年入试改革:英语外部考试的设立,共通考试,导入新科目情报I,综合型选拔里演讲等成为必考项目 以上并非决定事项,是文科省提出的改革内容

对英语的4技能以及外部考试的应对策略

通过SSH英语演讲和定期炼成(定期考试)的口语考试培养【阅读・听・说・写】4种技能,每年有许多学生拿到英检准1级,可以应对外部考试。

拓宽学习面——SSH・WWL

自然科学系的SSH,社会科学系的WWL的内容是不受教科书限制的广阔的学习。进行课题演讲的经验可以培养在大学入学考试中受到重视的深度思考能力。

【大学入学共同考试】实施第一年开始便取得了好成绩

今年1月开始的新的【大学入学共通考试】,池田高中出现了许多考上旧帝大,国立大学医学部医学科,超难关私立大学的现役合格者。这也是体现池田学园教育的先进性的成果。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