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去日本留学需要一年的日语学习证明,可是我是自学日语,应该怎么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4  浏览次数:78
  
去日本留学需要一年的日语学习证明,可是我是自学日语,应该怎么办?
日语学习证明是日本入国管理局要求提交的,所以一定要有。那么自学日语的同学无法开具这个证明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可以联系我们13654365556(微信同步)来咨询具体怎么操作。

 

学两年日语能考到N1或者N2等级吗?
这个情况因人而异,如果努力的话两年是能考到N1的。

 

日语能力考试是自己想报哪级就报哪级,还是需要逐级报考?
是你自己想考哪级就考哪级,不需要逐级报考。

 

去日本读高中需要多少钱?
东京大阪地区的话三年大概需要60万人民币,其他地区的话30~45万人民币。

 

去日本读语言学校需要多少钱?
读语言学校的话就可以打工了,在日本读高中的时候是不能打工的。我们建议读语言学校的同学都可以半工半读,一是可以减轻家庭负担,二是可以锻炼日语。语言学校学费一年60万~80万日元左右,再加上房租和伙食费,第一年建议还是要准备10万人民币左右,如果同学们打工的话,一年大概可以赚5万人民币,第二年家里负担就会少很多。

 

报考池田学园池田高中要打多少分?
池田学院池田高中的话每科能打到80分以上比较稳妥。

 

去日本读高中雅思要打多少分?
日本高中的话不需要雅思成绩。


 

同志社国际大学附属高中的话入学有什么要求?
这所学校需要到日本去参加考试,考试内容就是一篇小论文和面试。

 

同志社国际大学附属高中对日语证书要求吗?
对日语证书没有要求,但是小论文和面试都是用日语,所以还是要提前学习日语,至少达到N3水平。

 

京都国际高中入学有什么要求?
这所学校也需要到日本去考,每科打到60分以上。

 

同志社国际大学附属高中的小论文要写多少字?
800-1000字左右。

 

京都两洋高中怎么样?
这所学校挺好的,学校偏差值52左右,现在每年大概会招收几十名留学生。

在日本读三年高中参加EJU考试报考日本大学会受限制吗?
会受限制,首先不能报考国公立大学,只能申请部分私立大学。在日本读高中的同学报考大学的方式更丰富,合格机率也更大,所以不参加EJU也可以。

 

如果通过中日网报考同志社国际大学附属高中的话会有人陪同去考试吗?
有的。我们的老师会陪着去学校。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