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如何报考早稻田大学高等学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次数:80
  1、什么是日本大学全入时代?

“全入时代”是指从2023年开始,在日本只要是高中毕业生,都可以百分之百可以上大学。造成其现象的原因有两个。第一是由于日本少子老龄化严重,日本人口现在每年都在逐年减少。另一方面的日本的大学特别是私立大学在不断的扩大招生数。

虽然这对中国留学生来说是好事,但是如果想上好的大学,特别是日本的超一流大学,竞争还是一样激烈。

 

2、读语言学校开不出20万存款证明怎么办?

建议你通过第三方机构,比如说通过我们中日网联系到中国的银行办理。前几年也有那种专门做留学贷款的存款公司,或者透过理财公司什么的都可以帮忙办理。比方说你准备10万块钱去了以后可以办公办读,只要孩子勤奋也是可以去读语言学校的。只有10万的话高中就不建议去读了,因为高中生不能打工。

 

3、日语N1、N2考试有啥区别

难度肯定不一样。但是题型什么的都是一样的,都有听力,笔试部分。

满分都是180分。N1合格分100分,N2合格分90分。

 

4、读高中的话,中日网可以帮忙租房子吗?

只要是我们中日网代理的学校,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来帮你解决宿舍问题。因为毕竟去读高中的都是未成年人,我们中日网老师作为你们在日本的担保人(监护人?)必须要那么做。一般可以住在我们独资购买的一些宿舍里。在有些城市中日网没有自己宿舍的话,我们会联系当地的宿舍寮来解决学生的住宿问题,这个我们是必须帮你解决的。

 

5、高中生能不能自己在外面租房子?

原则上不能,因为你是未成年人,在日本租房子一定是要有保证人的。没有保证人单独去中介或者去找人租房子,根据日本的法律他是绝对不敢租给你的。除非你在日本有找到担保人。

 

 

6、大龄,有研修史,去日本留学拒签率高吗?

拒签率挺高。因为首先你有研修史,研修实际上的也是一种技能学习是留学的一种,只不过是以劳动的方式来学习。其次年龄大。如果你要去考大学没有问题,但你只是光说申请语言学校的话,入管局会不得不考虑你来日本的动机。

所以一定要把入学理由书写清楚。就是你作为一个研修生,然后你又是大龄,为什么还要再返去日本读语言学校呢?把这个原委写清楚,再设定一个长远的打算和详细的步骤。写出来只要能让签证官信了,那就是真的。当然也要看签证官在裁定时候的心情。

 

7、去日本留学,多少岁算是大龄?

一般25岁以上就算大龄了。30岁以上就是相当大龄了。40岁以上就超大龄了。50岁以上的话,我还没遇到过。

说一个40多岁的成功例子。那年上海有一个41岁的女士申请语言学校,她入学理由书写得好,理由特别充分,让人看特别可信。她41岁,事业有成,自己开了一家中日贸易公司。她说要读日本的语言学校,是为了更好地经营公司。否则找日本客户谈话还总需要带个翻译,希望自己能直接跟日本客户谈判。主要她公司每年能挣很多多钱,证明她根本不需要到日本去打工。不会让签证官怀疑其他去日本的动机。

 

8、从中国高中和日本高中分别申请美国大学有什么区别?

首先呢,日本的高中的学制更接近美国的教育体制。因为中国毕竟是应试教育,所以说一样申请美国大学,我认为从日本高中肯定比从中国高中申请有优势。至于这个优势有多大,要具体看你申请的是什么大学,而且什么专业是相关的。

如果你要申请文科类大学,日本读高中的优势更大,因为日本和美国的文化包括对一些历史,包括文科很多课程的。见解是更多的相相同程度,因为他们的国家体制是一样的。如果要是理科的话,那相对来说差别没有那么大。

 

9、签约中日网可以报考多少所日本高中?

总共可以报考50所左右的日本高中。

首先我们有12所日本高中的独家代理权。然后还有十几所高中是所有中介都在推的,我们也一样可以代理。最后还有几十所到日本当地报考的高中,中日网也一样可以带你们去参加考试。加在一起足足有50所左右。

 

10、英语很差可以去日留学吗?

英语很差的话,要看你差到啥程度。也要看你去日本留学是读高中、大学还是语言学校。如果是去读大学的话,可以去上不用考英语的大学。有很多大学的很多专业是不需要英语成绩,英语基础是零也无所谓。所以呢,每个人在生活中无论是留学还是做任何事情啊,要学会扬长避短。但是如果想到欧美国家,你不会英语就无法沟通。所以以后要去欧美发展或者进欧美企业工作的话,英语还是很重要的。

 

11、不会日语可以在日本工作吗?

不会日语肯定在日本不太好找工作,想到日本工作的话最好会日语。不会日语工作有是有,除非你到一个学术研究的地方工作。比如说科学的最前沿,你会英语也行,因为那个你的同事日本教授也都会英语。但是正常情况下不会日语找工作终归是不方便的。

 

12、早稻田的高中可以报考吗?

可以报考。因为早稻田的附属高中不止一所。但是其中最最正宗的附属高中叫“早稻田大学高等学院”,是一所东京的男校,女孩子是不能报考的。而且考上之后,可以保送早稻田大学。那个学校学生的气质都不一样。比起一般的学校的学生,那些一看就知道是日本年轻的精英。代表着日本那个国家的精英阶层,代表日本国家的未来。

但是那个学校考试难度非常大,偏差值应该达到78。进去的中国学生也可以保送到早稻田大学。不过能考进这所高中的同学也未必能看得上早稻田大学。他可能会有更高的目标,比如东京大学、京都大学之类的,甚至美国的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13、如何报考早稻田大学高等学院(高中)?

早稻田大学高等学院是一所男子高中。报考早稻田大学高等学院需要到日本现场考试。

在每年的一月份到三月份,我们都会合作举办一个日语研修准备教育班。如果参加我们这个班的话就可以来日本报考。而且一旦和我们中日网签约,我们还会建议让你多考几所高中。因为你万一考不上早稻田,还能给自己留一条后路,报考适合自己成绩的学校。你可以有伟大的理想,但是无论你的理想多么宏伟,多么伟大,多么灿烂,终究会面对现实。

 

14、初三去日本留学会不会学习效率很低?

主要还是看个人的情况。初三就去留学的条件:你一定要是个爱学习的孩子。否则没必要那么早过去。毕竟现在能接收初中生的高中凤毛麟角几乎没有。实在想去的话还是可以的,只是可选择的比较少。所以最稳妥的方式还是高一再去。

 

15、去日本读大学,日语最少要达到N几?

建议学到N3以上。有的大学N3以上就可以。但一般来说要N2,最好是N1。

因为日语水平N3的话就意味着老师日语讲课你很多是听不懂的。所以还需要自己去复习,去预习。而且就算N1也未必能听懂,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一般情况就算过了N1,可能也得过半年、一年的样子,日本人说话你才能都听懂。

 

16、去日本上高中的话中国的高中学籍是不是就没有了?

如果你可以确认你自己能在日本顺利读完三年高中,而且能正常毕业的话,那你中国的学籍是没有没有任何用处的。

有一些保守的家长会选择保留孩子中国学籍。因为中国有些地方的学校,只要你给他交学费,也能保留学籍。保留学籍是为了预防以后万一在日本有什么三长两短,遇到不可抗的因素只能回国。在国内还留有学籍的话还可以继续有学可上。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