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去大阪之后学的日语会有关西腔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109
 
1、去留学到底要不要读语言学校?
具体看你日语到什么程度。如果你有N1证书,那你完全可以考日本大学或者申请研究生(修士)。如果你有N2证书,也能考部分日本大学和申请一些修士专业。如果你什么都没有,还是建议先去读语言学校。
但是大家记住,语言学校不是一个必选项,因为它不是一个学历教育。毕竟日语算是门小语种,大部分到日本留学的同学,往往还是先需要去到语言学校学半年、一年、一年半、最长两年。
切记语言学校的出勤率非常重要。当你申请大学的时候,都会要求语言学校提交你的出勤率。而且大学录取的时候也会把这个出勤率作为参考之一。最重要的是,在更新签证的时候,如果出勤率太低的话,签证是批不下来的。大家到语言学校学习,一定要注意出勤率千万不能太低。就算你早点过去、出工不出力也行,但千万不要迟到、无故旷课。


2、有什么好的语言学校推荐?
日本一共有600多所语言学校。都是经过正规审批的,教师也都是有教师资格证的。说到底学习日语80%是由你自身决定的,和学校没太大关系。
虽然有的语言学校有升学指导、和很多大学有合作关系,有时候会申请到推荐名额。但是直接推荐的大学都不会太好,而且好一点的大学还是要看你最后的留考成绩,达到分数线才能申请推荐。再来,日本大学已经到了全入时代,招生人数已经超过了报名人数,只要你想上大学,百分之百可以上大学。说到底上好的大学竞争还是很激烈,还是要靠你自己。

 

 

3、留学是去东京好,还是去大阪好?
最好按照自己的想法。喜欢大阪就去大阪,喜欢东京就去东京。两个城市其实也没有那么大的区别。东京相当于中国的北京,同为首都学校也更多。大阪相当于中国的上海,商业特别发达,但是学校也不少。

4、去大阪之后学的日语会有关西腔吗?
就怕你还练不出关西腔呢。如果真的最后学的日语还带着一口关西腔,就已经说明你学到了正宗地道的日语,这样反而更会被日本人所接受。

 

 

5、同志社国际高中的学费加住宿费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钱?按照之前的费用来说,第一年250万日元左右,第二年第三年可能170万日元,并不是很贵。
也就东京和大阪的学费会相对贵一些。而且同志社的宿舍四个人一个房间,住宿费肯定会更便宜。像我们中日网在东京大阪的宿舍几乎都是单人单间,早晚饭提供大家吃的都是小灶做的,一个老师只给几个孩子做饭,那相当于是vip服务了。


6、千叶和东京有什么关系吗?
日本有一都、二府、一道相当于国内的直辖市。还有43个县,相当于国内的省。东京都和千叶县紧挨着,就相当于国内北京市和河北省的关系。


7、千叶大学相当于中国什么水平的大学?
相当于国内一般的985大学。
肯定比东大、京大、东北大这样的大学差一点,和埼玉大学差不多。


8、去日本读临床医学修士怎么样?
本科没在日本读的话,课程差异还是比较大的。不过修士的应该比本科好进一点。如果要能到日本学临床医学的话真的是很好。日本医生的职业,他平均年薪是1660万日元,非常可观。


9、日本的共通考试(高考)和留考哪个更难?
属于不同的考试体系,无法比较。
因为参加留考的都是日本籍以外的外国学生。竞争的对象也都是留学生。
参加共通考试(高考)的话,是和日本孩子一起考、一起竞争。
举个例子,同样一所大学可能95%的名额是通过共通考试来招生,只有差不多5%的招生名额是留给留考学生的。现在日本又在广招外国留学生,哪个竞争激烈可想而知。


10、理综不是很理想,现在高三打算换文综还来得及吗?

不管是在国内考,还是要去日本考,理科都需要逻辑性、计算能力、分析问题能力等等。笼统的说就和人的智力有关。
如果你要是觉得自己没那么聪明,我的建议就是学文科。因为文科好处是:它不需要你有那么高的智商。只需要你去死记硬背,花费更多的精力,播种就会有收获。大多数文科就是这样,只要认真去学,不需要你有太深的领悟力,只需要你有铁杵磨成针的那种精神,就能学好文科。


11、什么高中申请英、美的大学几率比较大?



肯定是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因为他有一个国际班,所有的理科课程全部由外教用英语上课,对接的就是欧美大学,每年有很多工学院的同学去欧美读大学。在日本高中毕业之后还可以直接申请欧美大学,美国的,加拿大的,英国的,澳洲的都可以申请,只要是英语国家的都可以。

 

12、考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对英语和日语都有要求吗?优先学习日语还是英语?

 

对日语和英语都得有严格的要求。
首先,日语要有N2证书。如果是国际班只要N3证书。具体这个证书什么时候获得呢?如果4月份入学,那一般在1月份的时候就要拿到证书。
其次,英语成绩只要通过需要考试就行了。其实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对英语的要求并不是很高,100分满分的话达到六七十分就够了。而且如果你考了雅思或者是托福成绩足够高的话,可以申请免考英语。


13、茗溪高中和晓星高中怎么样?
茗溪高中可能现在开始招留学生了,偏差值比晓星高一点。但是学校位置有点微妙。我个人建议,要考东京的学校的话还是选择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这样以后考大学的话也更方便。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