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指南 » 正文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130
 1、如果考上了八王子高中,住宿是在哪里呢?

八王子高中的留学生宿舍离学校非常近,步行只有十分钟左右的路程。宿舍是由我们中日网负责投资运营的,也是学校官方指定的唯一宿舍。而且学校规定入读八王子高中的留学生必须住在中日网运营的宿舍。
所谓的宿舍楼就是两栋日式一户建。里面的宿管老师除了每天为学生准备早餐和晚餐以外,逢年过节也会准备一些月饼,饺子,粽子等等中华传统美食。俗话说身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中秋节也不例外,宿管老师还亲手制作了月饼。


2、为什么在日本高中毕业后可以直接申请欧美的大学?


日本有一些高中,比如东京的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有专门的欧美大学推荐入学制度。特别是里面有个国际班,类似混合性的班级,还聘用了外教。理科教学都采用全英语教学。只有文科类是日本老师用日语教学。


3、晓星国际高中怎么样?


挺好的。这个学校是最早一批在中国招留学生的日本高中之一。它位于东京边上的千叶县,三面环山一面环湖。交通不是太方便,要下山才可以乘坐校车。偏差值还行60左右。学校规模并不大,一个年级只有100人,而且中国留学生还比较多。总的来说教学比较刻板,重视升学但是社团活动比较溃泛。


4、西山学院高中的宿舍只能住四人间吗?可以申请单人单间吗?


学校规定是四人间。但是实际情况是学校近两年比较缺少生源,很多房间都只住了三个人,或者两个人,有时甚至只有一个人。之前有说过,日本大学将进入全入时代。只要你不挑学校,高中毕业后百分百可以上大学。就是因为日本学校多,学生少。

 


5、池田学园池田高中周末上课吗?


周六会上半天课,一般十二点多结束。


6、在日本的高中宿舍,周末晚上十点左右回去算晚吗?


我们中日网的宿舍一半规定门禁是十一点。具体以宿管要求为准。


7、中日网可以代理哪些日本学校?


我们主要业务是代理日本的高中,特别是十二所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
但是像其他一些到日本参加考试的高中,全日本600所语言学校,和部分大学和专门学校等等,我们一样是可以代理的。


8、为什么要尽量到日本的大城市去读高中?


日本是个多山的国家,有很多乡下的高中都建在山上,交通比较不便。所以在学校能接触到的人、事、物都比较局限,会直接影响到你的视野、见识和行为举止等等。所以我们一般都优先推荐东京的八王子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还有大阪的好文学园女子高中等等。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位于东京都八王子市,偏差值63,是能从中国直招留学生的日本东京优质高中。也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日本高中之一。学校毗邻工学院大学校园,是工学院大学的直属高中,可以和大学共享教育资源。
 

工学院大学前身是1887年(明治20)成立的工手学校,是日本第二个开设建筑学教育的学校(第一个是东京大学),是日本国内屈指可数传统工科大学。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毕业生可以推荐入工学院大学。
 

学校教学和其他体育文化活动设施非常齐全、完备。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配有数码设备的图书馆、运动场、体育馆等一应俱全。还建有天文观测台,这在全日本的高中里都是很少见的。
 

课程特点
特征➊

各课程的一年级都是文理共通的课程,培养广泛的文化修养。
特征❷

从第二学年开始分为文科和理科,以考试所需的科目为重点编制课程。
特征❸

特进文理课程从二年级开始设置“超级科学班”。作为工学院大学的附属校实施各种各样的科学特别计划,培养以难关大学的医、齿、药、兽医、理工为目标的理科专家。
特征❹

在国际课程中, 一部分科目可以选择日语授课或者英语授课,针对海外大学和日本的大学的应试进行授课。
 

今天着重介绍一下国际课程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是剑桥英语认定校
是日本初高中里唯一被认定的 “剑桥国际学校”,日语、英语双授课,成为全球教育最先进的学校行列。
学校有超过10名的外教,确保了在校内自然地磨练英语能力的环境。并通过以“CEFR"(被国际认可的描述语言能力和水平的标准。)为基准的剑桥英语鉴定考试来测定成果,目标是该课程同学都能达到CEFR的C1(英语检定1级)水平,培养在在世界上活跃的英语能力和思考能力。
有多所合作的海外大学(英美) ,以学校推荐的形式,同学可以直接申请合作的英美大学。美国的大学不需要SAT等就可以申请。各大学的申请条件不同。重要的是高一到高三的成绩(GPA)。
留学生合格成绩
近年毕业的中国留学生分别考入东京理科大学、多摩美术大学、法政大学、国学院大学、东京药科大学、工学院大学、帝京大学等日本名校。
2022年,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共有15人考入国公立大学,其中有东京工业大学、北海道大学、东京学艺大学、千叶大学等知名国公立大学。
考入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上智大学、东京理科大学等一流私立大学的共有91人。
此外还有15人考入了海外大学,其中不乏曼彻斯特大学这样世界50强名校。
最后,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凡是入读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同学,在学期间按时出勤、表现良好的话均可以保送至工学院大学。考入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同学就不用担心大学的问题。


上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6节课,星期六4节课。平时早晨8: 00- -8: 30入校, 下午3点30左右授课结束。后面时间是社团活动时间,一般到6点左右结束。
周边
交通便捷,生活设施齐全。八王子车站四通八达,到新宿有校车、电车40分钟;在车站有校车可以直达学校。附近还有西八王子车站以及BUS站,出行都很方便。周边24小时便利店、购物中心、超市、餐饮店、医院等设施都很便捷。
 

有专职老师负责留学生的生活管理,每天购买新鲜的食材,制作营养均衡的早晚餐食。春节、中秋、端午等中国传统节日,也会给同学们制作传统的中国美食。同学生日之际,会专门购买生日蛋糕,为同学庆祝。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非常适合中国孩子,它的包容性非常强,只要你努力一下,它就会接纳你。而且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升学率年年攀升,近几年的升学成绩都非常好。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