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在国内就可以报考的“寄宿制”日本高中---西山学院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181
  1、日本高中留学费用多少?

如果是去东京、大阪这样的大城市,三年的总费用是50-60万人民币左右。那平均下来一年大概在20万人民币左右。

如果去东京大阪以外的城市,特别是有校内宿舍的学校,那留学费用就会少将近一般。三年费用大约在24-30万左右。比如我们昨天介绍的鹿儿岛县的池田学院池田高中。

 

 

 

2、大阪市区的语言学校1年、再加上大学4年,总共需要多少钱?

语言学校的学费是差不多的,差不多每年80万日元左右,按照现在的汇率大概在3-4万人民币左右。国公立大学的学费和语言学校差不多,但是私立学校的话学费波动很大,便宜的一年100万,贵的话比如理工科、医学科,两三百万日元不等。再加上住宿、生活费等开销也要至少一两百万日元一年。不过读语言学校和大学都可以打零工半工半读,可以适当减轻家里的负担。

3、申请日本高中的基本条件有哪些?

①年龄15-18周岁之间

②有初中毕业证明。满足9年以上的教育经历,初中毕业应届生或者高中、中专在读的学生。

③身心健康,有一定的自制能力,没有心理疾病

④家庭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可以承担留学的费用

⑤能够提交初中三年的成绩证明。

⑥日语学习一年以上的证明

4、入境日本需要核酸证明吗?

如果你已在国内接种了三针疫苗,就不需要了。因为近期日本政府已经公开声明承认中国疫苗。所以只要能开出接种3针疫苗的证明,就不需要在入境前跑前跑后,提供72小时PCR阴性证明。而且咽拭子是不被承认的,所以要到专门的卫生部门开证明,过程比较繁琐。

 

 

 

5、在日本怎么租房?

如果是高中生是不能自己租房的。如果是中介介绍过去读语言学校的话,它们一般会帮你联系学校附近的寮。如果是自己单独租房可以找一些中国人的房屋中介。如果日语好,怕被坑的话建议还是找日本的房屋中介公司。日本的租房app也蛮多的,エイブル、suumo等等都是在日本用得比较多的,也有实体门店。不过有一些房东是不愿意把房子租给外国人的,有在日本的担保人会更加方便。在日本不管是租房、住寮、进入一所学校,第一年的费用都比较多。入学要额外交入学金,租房入住要叫礼金押金等,但是也有少数出租房搞优惠是不收礼金的。

 

 

 

6、中日网代理的高中都有宿舍吗?

因为东京、大阪等市区的土地比较贵,学校一般不提供校内宿舍,但是我们中日网在东京八王子市和大阪都是有宿舍的,所以不用担心住宿的问题。

此外,我们代理的一些东京大阪以外地区的高中,由于交通没有那么便捷,一般都设有校内宿舍,留学生是和日本住校生住一起的。比如池田高中、山梨英和高中、西山学院高中都是有校内宿舍的。其中池田高中更是单人单间,住宿条件非常好。

7、日本语言学校对留学生来说,到底有什么作用?

①学习日语。去语言学校的首要目的还是要学习日语,而且一般只上半天。

②选择想考的学校,准备备考。当学习日语到某个阶段,就要准备升学了,毕业后是继续考专门、大学、还是大学院,还是直接就业,这是时候就需要开始准备。如果是考大学或者大学院,很多考生都会另外选择去读私塾,进行专门性的考前辅导。这时候如果读的语言学校附近没有私塾的话会非常不方便。

③续签证,留在日本。个人感觉这个是语言学校最大的功能,毕竟学校日语在国内也一样可以学。有了语言学校提供留学签证,你就可以相对长期在日本生活学习。

④过渡、适应日本的文化。毕竟语言学校的老师都是日本人,老师在讲课的同时多多少少会介绍一些日本的风俗、文化,便于大家深入了解日本。

8、选择语言学校要注意什么?

①尽量选择优良校。并不是说优良校一定好,但是如果你们选择的不是优良效,也就是一些新规校,那拒签的可能性就会很大。

②不要选择规模太小语言学校。有的学校定员可能都不到100名。在其他方面可能也不是特别的完善。

③不要选择中国学生太少的语言学校。如果中国学生少了,就意味着学校会大量招收东南亚的学生。因为东南亚的学生大多不爱学习,很多都是在违法打工,势必会影响到整个学习氛围。

④没有人气的语言学校也尽量不要去。毕竟全日本有将近有800多所语言学校。大部分积累了人气的语言学校开办历史都很久,积累的经验也丰富,去那些学校会比较有安全感。

⑤太偏僻的语言学校不要去。一来影响见识,二来不方便就读私塾,不方便去大学考试。不光是一些偏远的城市,还有一些学校在东京附近的郊区,交通也很不方便,去私塾单程可能都要两个小时路程。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西山学院高中

西山学院高中位于宫城县,是一所“全寮制”的普通科高中,即封闭式教学。人文气息浓厚,采用小班教学制度。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入学后西山学院高中会有3个月的日语培训,帮同学度过语言难关。

西山学院高中十分适合日语基础差,家长又担心孩子在日本生活情况的学生。根据我们对往年中国留学生的采访,西山学院高中对中国留学生会给予更多关注,原本基础很差的孩子们在高一、高二就考到了日语N1、N2资格证。

 

 

 

三大课程

1、普通课程(培养对社会有用的人材)

以广泛的就职和升学为目标,根据学生自身水平充实均衡的学习形态。充分利用小班制的优势,细致对待每一个学生,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此外,学校还致力于日本太鼓、日本舞蹈、手语、茶道等培养情操的艺术教学,并积极鼓励学生挑战各种检定考试(英语、汉字、信息等)。毕业后,他们将实现升入大学、短期大学、专门学校、就业等各种各样的目标,朝着培养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的目标迈进。

【定员人数】:无限制

【科目内容】:国语、地理历史、公民、数学、理科(物理化学生物)、保健体育、艺术、外语(英语)、家庭、情报(计算机)、综合、选修(太鼓、日本舞蹈、手语、茶道等)

2、陶艺课程(通过陶艺,磨练丰富的感性思维)

从采集校园内优质的粘土,到燃烧附近的赤松木烧制的“烧窑”,你可以体验到陶艺的一切。可以掌握在制作兴趣上下功夫的智慧。

自古以来被认为是名品的陶瓷,都是在以柴火为燃料的孔窑或窑中烧制的。本校设置了2连式上窑,在校内还能采集优质的粘土,环境非常好。为了创作出自己所描绘的作品,面对自然,悠闲地度过美好的时光。然后用火焰创造出优秀的作品。在这门课程中,学生们自然而然地学会了制作物品的乐趣,也学会了运用智慧生活,毕业的时候,全体学生都能切实地感受到自己人格魅力的提升。

【定员人数】:20名

【科目内容】:大致学习内容和普通课程一样。区别是高二高三不用学数学,另外多了陶艺的必修课。陶艺的必修课包含以下内容。

基础学科:陶艺学科、美术工艺史、设计、材料学、安全卫生

 

技能实习:制土基础、釉料调配、干燥管理、烧窑等

 

3、音乐课程(通过音乐成长,培养与将来息息相关的能力)

以和太鼓和吹奏乐的演奏技巧为中心,扎实学习音乐基础,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掌握“制作音乐的能力”。另外,还有专业讲师的个别指导。

从音乐初学者到以成为专业音乐为目标的人,我们准备的课程可以很好地应对各种各样的需求。

“不管怎样,我最喜欢音乐了!”——适合有这样想法的人。

 

【定员人数】:10名

【科目内容】:大致学习内容和普通课程一样。区别是高二高三不用学数学,另外多了音乐相关的必修课。音乐相关的必修课包含以下内容。

音乐理论 、音律、乐器练习。

 

西山学院高中的五大优势

1. “全寮制”就是全封闭式的学校,家长完全不用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以及出勤情况。有专门的老师管理学生,除了宿管老师,教员也会轮值住宿。

2. 学校地处宫城县柴田郡,和繁华热闹的大都市不同,是一所静谧小城,周边自然景色十分优美,孩子可以更加专注于学习。

3. 实行小班教学制度,尤其是那些有学习意愿的同学,老师更是十分重视,会进行一对一补课及升学指导。

4. 留学生支援制度完善,入学后会先进行3个月的日语培训,帮助留学生度过语言难关。

5.费用合理。第一年入学金、学费、住宿费、餐饮费及各类杂费大约15万人民币左右,三年下来仅需30万人民币左右。小编要特别强调,费用里包含孩子的住宿费和餐饮费!

在西山学院高中,日常除了学习文化课外,同学们还可以选修陶艺课和日本舞课。西山学院高中的陶艺课在宫城县也是首屈一指的,在很多比赛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西山学院高中虽然没有地处大都市的繁华,但是学校充分利用周边优美的环境,每年都会举行各类活动。

 

 

 

申请条件:

1、持有中国初中毕业证书的学生;

2、高中在读的学生;

3、学生年龄在15-18周岁以内

4,入学考试笔试+面试

而且进入西山学院高中后,学校会安排3个月的日语学习。再也不用担心跟不上日本课程了

随报随考,10月就可以入学学习日语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