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可以推荐入试曼彻斯特大学的日本高中----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192
 1、去日本上大学怎么样?

以现在的日元汇率来看去日本上大学非常划算。不过,日本的大学和中国的大学是不一样的。很多中国的大学都是严进宽出,而日本是相反。

 

 

 

2、大阪明净学院高中和新泻的开志国际学校怎么样?

明净学院高中是一所女子高中,偏差值比较低,50都没到,分为综合班、特进版、看护进学班。特点是毕业出来的学生很多都从事艺术相关的工作。和大阪观光大学是一个法人代表。

开志国际学校在新泻县。学校比较新,10年的历史都不到。偏差值还不错,特别是医学进学班达到62。虽然新泻县学校整体偏差值并不高,但在新泻县排到了第12位。只不过学校招的绝大部分都中国留学生,规模很小,位置也偏,在日本几乎很少受到关注。很多过去的同学都找我们转学。记得有一年一次就给他们转了4个学生。所以我们在选择高中的时候一定不能一味听老师或者中介鼓吹学校,要自己通过多方渠道多了解,把学校信息掌握清楚再做决定。毕竟留学的是一件大事。

 

 

3、茗溪学园高中怎么样?

程老师之前有去过茗溪学园。该校位于东京周边的茨城县,光偏差值来说还是不错的,高达67。但是现在我们中日网目前不代理。虽然我们不代理,但是这是一所还不错的高中。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管理比较松散。

 

 

4、中国人比较多的高中好呢?还是以日本学生为主的高中比较好?

关于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各有各的好处。

觉得中国学生多的好的人,大多觉得孩子过去不会那么孤独,毕竟可以认识一样过去的中国留学生。

但程老师觉得,还是去日本学生为主的学校比较好。因为既然父母决心放手送孩子一个人去留学,就要做好培养孩子独立、忍受孤独的觉悟。不越过那道坎又怎么能锻炼到孩子,让他学习如何融入到不同文化国度的适应能力呢?这才是留学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5、有没有10月份就可以过去的高中?

有的。我们代理的西山学院高中就可以。我们知道日本的高中一般是4月份开学,但是有些高中10月份就可以过去,读它们的日语准备班。西山学院高中就是如此。一般在那强化培训学习半年的话,日语能达到N2左右,好的话能达到N1。如果你才N3就说明你没有好好学,或者学习能力有点差。

 

 

 

6、日本高中有没有体育类的高中?

有的。比如日本体育大学附中,还有日本女子体育大学附中也有很多。但是这些高中不能在国内直接报考。虽然也可以通过我们代理,但是毕竟要去日本学校现场参加考试。

话虽如此,还是不太建议大家考这些体育高中。因为一般的高中也都有体育类社团,特别是规模大的,社团能力强的学校,跟着它们社团一样能得到专业训练,参加全日本比赛。

 

 

 

7、中日网保底的高中有哪些?

其实并没有所谓的保底学校。只是我们会根据你的考试成绩,建议报考相应的水平的高中。确实西山学院是比较好考一点,基本上成绩差一点也能考上。因为该学校偏差值并不高,主要那边人口稀少造成的。一般规模小的学校,偏差值并不能代表全部。

8、日本高中有没有学习编程和人工智能的社团?

有的。工学院大学附中就有相关的。还有鹿儿岛情报高中、会津北岭高中这方面也很擅长。最厉害的可能是池田高中。因为它们曾多次代表日本参加世界性科技比赛。听说池田高中的学生还会自制无人机…

 

 

 

9、日本高中经常补课吗?

日本高中不存在强制性补课,都是学生自愿参加的。

一般学校都开设免费的课外辅导,也有收费的课外辅导。都是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的。

10、留学生可以报考日本的体育高中吗?

一般日本的体育类高中都只招收日本学生。都是因为学生在初中阶段参加社团的体育类比赛得到过某某名次才能破格录取的。留学生这一块的话可能比较难审核,所以程序可能比较复杂。具体可以加程老师微信商谈,满足条件的话可以个别申请。

11、学习不好也可以去日本读高中吗?

肯定是可以的。我们代理的西山学院高中就非常适合成绩中等以下的学生。但是如果要考好一点的高中就要加把劲冲刺一下了。

 

 

 

今年可以报考日本高中之一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位于东京都八王子市,偏差值63,是能从中国直招留学生的日本东京优质高中。也是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日本高中之一。学校毗邻工学院大学校园,是工学院大学的直属高中,可以和大学共享教育资源。

工学院大学前身是1887年(明治20)成立的工手学校,是日本第二个开设建筑学教育的学校(第一个是东京大学),是日本国内屈指可数传统工科大学。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毕业生可以推荐入工学院大学。

学校教学和其他体育文化活动设施非常齐全、完备。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配有数码设备的图书馆、运动场、体育馆等一应俱全。还建有天文观测台,这在全日本的高中里都是很少见的。

 

 

 

课程特点

特征➊各课程的一年级都是文理共通的课程,培养广泛的文化修养。

特征❷从第二学年开始分为文科和理科,以考试所需的科目为重点编制课程。

特征❸特进文理课程从二年级开始设置“超级科学班”。作为工学院大学的附属校实施各种各样的科学特别计划,培养以难关大学的医、齿、药、兽医、理工为目标的理科专家。

特征❹在国际课程中, 一部分科目可以选择日语授课或者英语授课,针对海外大学和日本的大学的应试进行授课。

今天着重介绍一下国际课程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是剑桥英语认定校

是日本初高中里唯一被认定的 “剑桥国际学校”,日语、英语双授课,成为全球教育最先进的学校行列。

学校有超过10名的外教,确保了在校内自然地磨练英语能力的环境。并通过以“CEFR"(被国际认可的描述语言能力和水平的标准。)为基准的剑桥英语鉴定考试来测定成果,目标是该课程同学都能达到CEFR的C1(英语检定1级)水平,培养在在世界上活跃的英语能力和思考能力。

有多所合作的海外大学(英美) ,以学校推荐的形式,同学可以直接申请合作的英美大学。美国的大学不需要SAT等就可以申请。各大学的

申请条件不同。重要的是高一到高三的成绩(GPA)。

 

 

 

留学生合格成绩

近年毕业的中国留学生分别考入东京理科大学、多摩美术大学、法政大学、国学院大学、东京药科大学、工学院大学、帝京大学等日本名校。

2022年,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共有15人考入国公立大学,其中有东京工业大学、北海道大学、东京学艺大学、千叶大学等知名国公立大学。

考入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上智大学、东京理科大学等一流私立大学的共有91人。

此外还有15人考入了海外大学,其中不乏曼彻斯特大学这样世界50强名校。

最后,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凡是入读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同学,在学期间按时出勤、表现良好的话均可以保送至工学院大学。考入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同学就不用担心大学的问题。

 

 

 

上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6节课,星期六4节课。平时早晨8: 00- -8: 30入校, 下午3点30左右授课结束。后面时间是社团活动时间,一般到6点左右结束。

 

 

 

周边

交通便捷,生活设施齐全。八王子车站四通八达,到新宿有校车、电车40分钟;在车站有校车可以直达学校。附近还有西八王子车站以及BUS站,出行都很方便。周边24小时便利店、购物中心、超市、餐饮店、医院等设施都很便捷。

有专职老师负责留学生的生活管理,每天购买新鲜的食材,制作营养均衡的早晚餐食。春节、中秋、端午等中国传统节日,也会给同学们制作传统的中国美食。同学生日之际,会专门购买生日蛋糕,为同学庆祝。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非常适合中国孩子,它的包容性非常强,只要你努力一下,它就会接纳你。而且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的升学率年年攀升,近几年的升学成绩都非常好。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