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如果考不上八王子高中怎么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5
 1、程老师是否会去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附近参观?

这个要看最近日本公司的行程安排。主要最近两年我们报考这所学校的学生并不多,和学校联系并不多。要不然联系频繁的话,肯定会提前和学校预约确认。

 

 

 

2、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有什么特点?

·它是我们能代理的唯一一所国公立高中。一般就读国公立高中需要学生父母在日本工作,但是我们可以提供学生宿舍,这所学校还是同意我们的留学生可以报考。
·它的偏差值高达74,甚至比八王子高中还要高。
·它的考试难度非常大。除了要去日本参加考试以外,考试科目还包括数学、英语和国语,而且是和日本学生一起竞争的,难度可想而知。不过我们还是有过合格的学生。因为就算国语和日本孩子比没有优势,但是数学和英语非常好的话还是有机会考取的。

 

动图封面

3、如果考不上八王子高中怎么办?

其实还有很多东京都内的高中考试难度并没有八王子高中那么高,但是偏差值也差不了多少的优质高中。
·首推可以在国内直接报考的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因为学校非常重视和关照留学生,大多数考入这所高中的中国留学生都非常适应这所学校的教学,成绩都优于学校平均水平,后来也都考入了不错的大学,以后的发展也并不一定比考入八王子高中的差。
·其次还有几所要来日本现场考试的东京都内高中,只不过大多数考试时间重叠,所以也只能选择一两所报考,建议还是选择考试难度适合自己各方面成绩的学校。
·再如果,不一定非要去东京读高中的话,还有一所偏差值和八王子高中旗鼓相当的池田高中。它位于鹿儿岛市,也是可以在中国直接报考的学校。在那边的留学生甚至不乏有考上东京大学和庆应义塾大学的。

 

动图封面

4、池田高中和八王子高中相比有哪些优势?

先说缺点,池田高中的规模相较于八王子高中并不算很大,社团活动并不算多,不过学校的篮球和棒球项目还是非常强的。其次,地理位置上不在繁华的东京,高中生活肯定比不上大家想象中的那么丰富多彩,但是鹿儿岛在日本算是一个旅游城市,基础设施也是非常完善,在那里有日本特有的南国风光,环境也更适合高中三年的学习。
优势的话就更多了。
·性价比非常高。三年的总费用,包括学费生活费等加起来一共才二十四五万人民币。
·学习生活环境理想。宿舍都是单人单间,每个房间都配有空调。这样的住宿环境别说实在国内,就算其他的日本学校也不一定会有。除了保护个人隐私以外,也有更好的独立学习空间,课后还提供私塾等级的个别指导。
·教育理念先进。推行培养国际领导人才的精英教育,通过剑桥英检、SSH、WWL等学校特色的日本先进教育,使学到的知识得到更好的实践。

 

 

 

动图封面

5、东京周边的学校还有什么推荐?

除了我们代理的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和八王子高中以外,东京都内其实还有很多可以报考的学校,但是都要去日本当地考试。
如果是女生的话还推荐一所山梨英和高中,它座落于山梨县甲府市市中心,也是我们独家代理可以在国内报考的学校。它虽然不在东京都内,但是它距离车站很近,而且有直到到新宿的电车,一个半小时内就能到新宿,也是非常的方便。

 

 

动图封面

6、日本高中可以不住宿舍,在外面租房子吗?

因为留学生都是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在日本是不能单独签合同租房子的。所以校方都规定学生住在学校内部的宿舍,或学校指定的宿舍。比如东京的八王子高中和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还有大阪的好文学园女子高中,学校都指定留学生要住在我们中日网的宿舍。因为我们是校方在国内的唯一招生代表,在管理学生方面经验丰富,形成了自己的一个体系。学校相信我们可以管理好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这对双方都是一个契约和保障,对学生和家长来说也是一种责任的表现。

 

 

 

动图封面

7、在国内数学满分150分能考80分,这样的成绩考八王子高中有希望吗?

八王子高中考试数学满分100分,要达到90分以上才能大概率合格。所以以你现在的成绩来说,是差得比较远。虽然八王子高中的数学题型变化不大,但是你要能掌握每一道题的解题思路和技巧,这需要专门的指导和不懈的努力。

 

 

 

8、日本的高中管理有没有全封闭式的?宿舍有门禁吗?

日本学校的管理方式和国内还是有差别的。不管是住在校内宿舍还是我们中日网的宿舍,理论上都没有所谓的门禁,使学生和外界完全隔离。所以还是需要孩子主动地养成自觉自律,诚实守信的好习惯。虽然日本是一个很有制度的国家,但也是开放自由的,不会强制性把学生封闭式管理,注重保护每一位学生的隐私和个性。只要有足够充分的理由和诚实坦然地向宿管老师说明,晚上晚点回宿舍也是可以通融的。

动图封面

9、东京大阪的学校一年费用大概多少?对日语有什么要求?

原则上东京或大阪的高中平均每年的费用在17万-20万之间,其中第一年会稍微多一点。
学校内部没有中文老师的学校,每年需要额外向中日网支付1万元的在学管理费,所以我们独家代理的高中费用会比其他一些都能代理的高中贵一点。
日语水平的话,只有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硬性要求学生入学前一定要拿到N2证书(国际班N3)。不过为了保证上课能听懂,其他的学校也是建议N3以上水平。

动图封面

10、东京的私立高中录取难度大吗?

难度肯定比较大,因为东京不缺学生,每个学校的招生人数都有定员限制,竞争自然激烈。东京是全日本最繁华最大的城市,常驻人口3000万以上,有升学需求的孩子数量自然非常庞大。目前东京只有160多所高中,其中国公立的80多所,私立的也只有88所,,很多东京的孩子考运差的话最后可能都没机会在东京上学,跑到周边的埼玉、千叶、神奈川等县去上学。
不过具体考试难度还是要依据学校本身的偏差值来说。所以选择报考跟自己考试成绩水平差不多的学校才能大大提高合格录取率。

 

 

 

11、程老师什么时候回国?

目前定在1月15号回国。

12、在日本当地考试的学校一般都考什么科目?

和日本学生一起参加入学考试的话,考试科目除了数学英语以外,一般还包括国语、理科社会等学科。不过具体还是要看每个学校的安排。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