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体育特长生可以去日本留学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216
  1、去日本留学,机场落地被检测出新冠阳性怎么办?

被检测出阳性需要在机场安排的地点隔离7天,在此期间所有费用都是免费的。包括酒店的住宿费,一日三餐的费用,甚至每天供应的牛奶,水果等等的一切费用都是由日本政府承担。

不过日本的定食分量不太多,这对刚刚来日本的同学来说可能有点不太适应。但是饮食肯定是健康的,能满足一个每天所需要的营养。如果实在吃不饱,可以试着再向他们多要一份。

 

 

2、日本有新冠特效药可以买吗?

日本有新冠的特效药,应该是七天一个疗程的药,需要10万日元。

但是好像只有重症这才能配这个药,而且日本政府是全额补贴,患者不需要花一分钱。

 

 

3、体育特长生可以去日本留学吗?

可以啊。只要你的体育专长在日本是需要的,一般都可以申请。但是通过特长生过去的话一定需要足够专业的水准,要不然也只能作为一种兴趣爱好。日本也有体育类的高中和大学,但是并不多,但是一般我们都可以代理。我们独家代理的八王子高中也设有体育生课程,但是目前只招收有篮球方面特长生。

 

 

4、为什么八王子高中那么重视篮球教育,招收有篮球特长的中国留学生?

因为八王子高中的小山贡校长以前本来就是八王子高中篮球部的教练。在当年他当篮球教练的时候,八王子高中三次获得全日本高中联赛的男子篮球的冠军。所以他非常重视学校的篮球教育。同时,小山贡校长不光精通篮球,还在担任英语课程的教学,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校长。

 

 

5、足球特长生是去青森山田高中好,还是去山梨学院高中好?

青森山田高中的足球社团虽然是全日本最好的,但是校队是不招收留学生的。所以还是去山梨学院高中比较好,是要有实力,留学生也可以参加全日本的足球联赛。而且山梨学院高中足球社团也是实力非常强劲,还获得过全国联赛的冠军。关键是该学校还在积极招收中国留学生,负责招生的杨老师也和我们程老师是认识的,所以通过我们录取的几率还是相对大一点。

 

 

6、打算今年十月左右去日本读高中,要什么时候开始准备?

既然已经决定了,就要从现在开始准备。不光是学习日语,还要找到自己理想的高中,然后准备备考。人生有时候不需要多么完美的计划和筹划,而是需要你有强的执行力去付出行动。

 

 

7、建议家庭经济条件不太好的孩子去日本去高中吗?

还是不太建议。因为高中生过去留学是不能打工的。经济状况不太好的家庭就算能把孩子勉强送过去读书,也会给家长带来不小的经济负担。所以很多家长还是会顾虑很多。懂事的孩子就不应该威胁家长,不去上学、不参加中考什么的。

如果实在向往日本,想去日本留学,可以等到高中毕业。去日本上语言学校,上大学的话是可以半工半读的。这样会减轻很多家庭的经济压力。

 

 

8、到日本读高中的话,有哪些考大学的方式?

到日本读高中的话,考大学的方式会很多。包括留学生考试、AO入试(自我推荐)、推荐入试(学校推荐)、一般入试、共通考试入试等等。

其中留学生考试是和所有在日本的留学生竞争,但是为了公平起见会限制在日本上高中的学生报考国公立大学。

其他的考试都是和日本人竞争的。和日本人竞争的考试,名额会比留学生多很多。

 

 

9、在日本找工作的时候要注意什么的?

主要看是看所学的专业是否是日本企业需要的。也不一定非要上大学,在日本学好日语,在专门学校学到一技之长,就基本可以在日本实习找工作了,而且工资也不低。

所以语言是基础,其次看孩子对专业技能的掌握和对工作的热忱度,这些都很影响企业对新员工的选择。

 

 

 

10、高中到日本留学都会产生什么费用?

包括学费、生活费、住宿费、伙食费,额外再加上孩子的零花钱(包括买零食、衣服日常用品等)。

然后和我们中日网签约的话会有签约费,独家代理的学校会产生一年一万的在校管理费。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