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山梨英和高中毕业式】80位毕业生满怀失落和欣喜 迎来崭新的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0
  三月是日本高校的毕业季。近日,拥有134年悠久历史的山梨英和高中迎来了第75届毕业典礼。到场80名毕业生怀揣着共同的美好回忆,终于要各自飞向前方,迎接崭新的未知世界。山梨英和的校长三井贵子亲自为每位同学颁发毕业证明,场面十分温馨和感动。

数不尽的祝福的话语,通过圣经的句子来传达。

毕业致辞原文

Keep on asking, and you will receive what you ask for.

Keep on seeking, and you will find.

Keep on knocking, and the door will be opened to you.

For everyone who asks, receives.

Everyone who seeks, finds.

And to everyone who knocks, the door will be opened.

(出自圣经·马太福音第7章)

中文翻译

不断地要求,你就会得到你所要求的。

继续寻找,你就会找到。

继续敲门,门就会为你打开。

对每一个要求的人,都有收获。

每一个寻找的人都会有所发现。

每一个敲门的人,门都会为他们打开。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