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去日本上高中容易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76
 问:去日本上高中容易吗?

 

 

容不容易这件事因人而异。想去日本高中留学的话首先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其次是日语水平,最好达到N3水平;此外还有年龄限制,入读高一时不小于15岁不大于18岁。对于学习成绩的要求就比较宽泛,只要你能取得初中毕业证去日本留学就没什么问题,成绩好的同学我们可以考偏差值高的学校,成绩不好的同学我们可以考普通高中。

 

可以说,只要你通过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申请,就一定能去日本高中上学。而且我们代理的日本高中留学环境都比较好,可以保证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安全问题。

 

 

 

 

 

问:想去福冈读日本高中,有什么推荐学校吗?

 

 

福冈的话有折尾爱真高中和冲学园,这两所高中都位于日本福冈县。这两所学校的偏差值都不是很高,如果你就是认准了这个地方,就想去福冈,你可以先和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签约,我们的老师会逐一联系福冈县的日本高中,为你寻找合适的日本高中。

 

 

 

 

问:在日本高中读书可以烫头发吗?

 

 

不可以,在日本读高中不可以染发不可以烫发。

 

 

 

 

 

问:为什么很多日本高中名字里都有“敬爱”?

 

 

其实日本有很多重名的高中。敬爱这个词汇来源于佛教的“当相敬爱”,就是说大家要相互尊敬,相互爱护。而日本高中往往实行的是爱的教育,有教无类,这就和佛教的众生平等相契合,所以有很多学校起名叫做“敬爱”

 

 

 

 

问:在日本读高中的话可以去甲子园吗?

 

 

甲子园是位于日本兵库县的棒球场。棒球在日本的普及程度非常高,几乎每所日本高中都有棒球社团。每年春、夏两季都会举行全日本高中棒球联赛,各个地方高中经过重重竞赛选拔出来到甲子园参加全国总决赛,所以“甲子园”三个字几乎已经成为日本高中棒球的代名词。

 

如果你是想去观光,那么直接去兵库县就可以;如果你是想作为棒球选手走进甲子园那你就要极其擅长棒球,并且顺利考入棒球很厉害的日本高中才可以。

 

 

 

 

 

问:中国留学生在日本读高中被欺负了怎么办?

 

 

目前由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代理赴日读高中的同学没有霸凌事件,日本同学都非常友好。

日本高中的霸凌往往不是肉体的伤害,而是精神上的孤立。如果遇到霸凌,不要害怕,要第一时间和学校老师沟通。

 

 

 

 

 

问:比较便宜的日本高中有哪些?

 

 

目前我们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里性价比比较高的是池田高中,偏差值高达69,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SSH(超级科学)高中。三年总费用大概是25~30万人民币,包括了学费、住宿费、一日三餐等各类费用。

 

 

 

 

问:现在日元汇率很合算,我可以先换一些等去日本留学时候直接汇给学校吗?

 

 

可以的。现在汇率比较划算,家里有余钱的情况下可以换一些日元,然后存到银行。存入金额一天不超过5000美元,取款金额一天不超过10000美元。

 

 

 

 

 

问:体育生想去日本留学练习柔道,可以吗?

 

 

去日本读高中的话有柔道社团,你可以参加柔道社团。大家不要小看日本高中这些社团,他们的训练都非常专业,有些传统项目还会聘请专业教练来进行指导。

 

 

 

 

问:去日本读高中要考试吗?

 

 

提问的一定是个新朋友,我们非常欢迎新朋友来到直播间进行提问,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日本高中留学这件事。

 

想去日本读高中的话需要考试,这个考试和我们中国统一的中考不一样,而是由日本高中自主出题自主评分,面向中国留学生的考试科目一般是英语、数学和日语,还会有面试。我们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十二所日本高中都是可以在中国报考的,在上海设置考场,个别情况也会举行线上考试。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