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2023年可以报考的日本高中--相爱高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118
 【偏差值】56

【所在城市】大阪府大阪市【关键词】音乐课程见长的百年高中【有无宿舍】有

 

日本相爱高中始建于1888年,1906年时增设音乐学校。相爱高中一直致力于大阪市的女子教育,在音乐教育方面更是首屈一指。而相爱高中的名字则出自佛教经典“当相敬爱”。意为“我们要尊重世间万物,互相敬爱,努力追求真理”。这也是相爱高中一直未变的教育理念。

 

 

 

 

1.相爱高中重视英语“听说读写”的教育。为了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全校学生每周进行一节在线英语口语课,与外国人进行会话练习。

 

2.根据英语水平分班,实行小班教学。本校就是英检考试的考场,同学们在高中阶段可以参加三次英检考试。

3.利用早课后的10分钟时间进行晨考。还会根据学习进度进行定期考试。

4.相爱高中有两种自习室。一种可以和同学进行交流、相互学习;一种严谨交谈,需保持安静。同学们可以在自习室写作业、预习复习、备考等等。

 

 

 

相爱高中共有3大升学课程,分别是特进课程、专攻课程和音乐课程.1.特进课程特进学科以日本国公立、重点私立大学为升学目标,注重基础学力教育。除了每周常规授课34节外(同本校其他学科相比较),另追加7节国语、英语及数学课。

 

 

 

2.专攻课程在高一时进行必修科目的教育,引导同学们在学习中发掘自己的兴趣。从高二开始分为七个专攻方向,学生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向,高三时可以变更。

 

3.音乐课程音乐学科作为相爱高中的传统学科,拥有不俗的教学成绩。音乐学科专业性极高,以作曲、声乐、乐器为中心,多元化发展。教师阵容中包含大学教授对学生们进行直接指导。

 

 

 

作为一所女校,相爱高中注重女子教育,在放学后还会开展各类课外辅导。

钢琴课

 

 

 

茶道(里千家)

 

 

古筝

 

美术(素描)

 

草裙舞

 

 

 

 

古典芭蕾

 

书法

 

插花(草月流)

 

 

 

管弦乐

 

英语会话(外教)

 

相爱高中与众多海外名校结成姐妹校。学生在就读期间可自由选择进行海外教育。除了夏威夷的海外研修、新西兰的中期留学、英国国立大学和爱尔兰国立大学的语学训练营这种以学习外语为主要目的留学外,还与澳大利亚的音乐学院合作,共同切磋音乐技艺。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