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赴日生活 » 正文

一个在日本留学女生按摩店的遭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02  浏览次数:10126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真的也很无奈。她叫华,时常这样感慨着。

19岁的那一年,华接到远嫁日本千叶县的妈妈发来的邀请函,让她到日本定住。早在8年前,华的妈妈为了一种生活的追求,和华的爸爸协议离婚了。当时,华还很小,但已经知道在自己的内心里面询问:婚姻,到底是什么呢?

到日本后,华住进了日语学校的宿舍。“妈妈可以成为我来日本的桥梁,我不能成为妈妈在日本的负担。”华这样想的。日语稍微过关后,华想出去打工,求同宿舍的学友帮助介绍一下。学友快人快语,说:“我可以通过中介帮你找工作,但你要交5万日元的中介费。你现在手里没钱,我先帮你垫了,等你开了工资,再给我吧。”就这样,华进入一家“情人旅馆”里做清扫工作。每小时850日元。

一个在日本留学女生按摩店的遭遇
       一个中国女留学生在按摩店的遭遇这个期间,让华感到震惊的不是“情人旅馆”的工作效率——“情侣”们走后,服务人员要三人冲进房内,分别犹如机器人般地有程序地打扫床铺、浴室、房间,用最快的速度清扫干净后等待下一拨的到来;而是这些看起来亲密无比的“情侣”,在进入旅馆和离开旅馆的时候都要各自分开行动。这,就是爱吗?华不止一次想这个问题。
       不久,同宿舍的学友突然说:“华,我要结婚了,嫁给一个日本人。他是一家大学的教授,人不错,就是年龄比我大15岁。”华一下子想起学友以前说过的话:“在日本奋斗,就要尽量地走近路,别绕着圈的走,那不仅会浪费青春时光,最后也会赚不到钱。生活中不管你有多么美好的愿望,没有钱都是不行的。”这样,华只能对兴高采烈的学友说:“祝福你,要幸福啊!”

也许算作一份分别的礼物吧,学友对华说:“你把现在的工作辞掉吧,到我的按摩店里来干吧。我已经怀孕了,这里人手不够,你来替我,不过,每天睡觉时间会减少,月薪是18万日元。还有,你要想好,这里是按摩院,你要克服不愿接触男性的思想啊!这里几乎都是男性光顾,虽说是正当按摩,你也避免不了接触他们的身体。”听到这儿,华有些犹豫了……说:“你在让我想想,我尽快给你回信!”

华的心中有一个梦想——将来,进入日本的大学,学服装设计专业,最终做一名服装设计师!梦想的实现,仅仅靠努力是不行的,还需要钱!至少,要把学费攒出来。听说,真的进入大学以后,就没有时间打工了。三天后,华给学友打电话,好像英勇就义走上刑场一般去干这份工作。

一个星期后,华结束了研修,掌握了全身按摩的手法。老板安排给她的第一个客人,是一个身体微瘦偏黑的中年日本男人。她边按边问着,“手劲儿怎么样?”可是,这个男人,一言不发。华也就不再问了,认真的按完规定的时间。谁料,当她转身准备离开地的时候,这个日本男人突然抓住她的手问:“能把联系的方式给我吗?有时间一起去吃饭吗?”华惊慌失措,匆匆挣开他的手,说:“店里有规定,不能和客人随便出去的。”出人意外的是,这个日本男人却说:“你从房间里走吧,我马上出去就对店长说,‘我的钱包里丢钱了’……你想想,到底把你的手机号码给我还是不给我?”

无赖!无赖!!无赖!!!华在内心里呐喊着,却没有敢喊出声来。因为她需要这笔月薪,她需要学费!她要圆自己的人生之梦!无奈之下,华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留给了这个日本男人,也同意他和去吃饭。

接下来,这个日本男人,持续一周一次和华吃饭,每次都要给她买些小礼物;一周两次来店里“指名”让华给他做按摩,经常会在这个期间让华休息,和她聊天。奇怪,华感觉自己从开始无比厌恶这个男人,转变到渐渐期待着他到店里来了……

夜幕低垂,那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思绪盘缠在心。华时常看着灯火通明的窗外,心头涌上孤独,飘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华自己都觉的可怕的是,她会期待一个先是以威胁、引诱她的和自己爸爸年龄差不多大的男人的再现……

在异国他乡实现自己的理想过程,为什么会出现如此的烦恼?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