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赴日生活 » 正文

到了日本买什么送人?日本人总结的25中人气伴手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1128
 25名:和歌山的蜜柑

(みかん)

蜜柑种植量连续15年日本第一的和歌山县,直接购买的蜜柑或者蜜柑相关产品都是热门伴手礼之选。不过,购买这类农产品都要注意检疫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718

24名:奈良的奈良渍

(奈良渍け)

奈良渍是以瓜类等蔬菜拿去淹渍的传统食品,据说非常下饭!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735

23名:鎌仓的鎌仓卡士达

(かまくらカスター)

1982年(昭和57年)诞生的当地热门点心,特别受外国人和日本旅人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739

22名:石川的轮岛涂筷子

(轮岛涂の箸)

「轮岛涂」是石川县轮岛市生产的漆器统称,虽然碗盘之类的容器也很多,不过少见的筷子对于外国人游客而言更有纪念价值。筷子在日本也是吉利的象征,所以如果来到石川县,可千万别错过!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743

21名:箱根的寄木细工

「寄木细工」是木拼工艺品的统称,实际的品项种类繁多,诸如杯子、盒子、化妆镜、钱包都很适合当伴手礼,最有名的一种是藏着机关让人不知道该怎么打开的容器「秘密箱」!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747

20名:福冈的博多通馒头

(博多通りもん)

畅销到都登上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甜点,到福冈买这个就对了!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750

19名:浅草的髮簪

(かんざし)

东京(江户)古老的华丽传统工艺至今还在浅草流传,如果去日本想租件漂漂亮亮的和服逛街,怎么可以忽略装饰头髮呢!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754

18名:爱知的八丁味噌

日本各地的味噌口味都大不相同,严格来说也没有绝对最好吃的味噌,不过八丁味噌的特征在于超出一般味噌发酵的3个月到1年,而是长达2年以上的特殊制作过程,在其他地方都尝不到类似的味道!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757

17名:京都的皮革休闲鞋

(革スニーカー)

节目里的日本嘉宾都直呼不知道京都有这项名产,却是大量外国人游客去京都必看的商品,据说大受欢迎的祕密是柔软贴脚的皮革超好穿!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01

16名:广岛的生红叶

(生もみじ)

也有人叫做「红叶馒头」,说起广岛的「生」名产除了这个以外还有生蚝(牡蛎)也别忘记尝一尝呀!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05

15名:奈良的袜子(靴下)

奈良县其实是日本最大袜子产地,织袜技术与创意也是一等一,因此近年在旅游网站大量介绍的帮助之下,许多外国人会特地来此挑选奈良产的袜子!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09

14名:滋贺的信乐烧(信楽焼)

「信乐烧」是日本知名陶艺品,然而游客都不是买茶杯之类的用具……
而是买狸猫(たぬき)的摆饰!!!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13
13名:和歌山的梅酒

终于有可以送给爱喝酒的人的伴手礼了,和歌山的梅酒以浓厚香醇闻名,不过也有其他多种不同口味可以挑选,爱喝酒的人亲自来此试喝比较更过瘾!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18

12名:东京中目黑的笔记本

(トラベラーズノート)

这不是普通的笔记本,而是叫做「TRAVELER'S NOTE」的多功能笔记本,可以收纳文具或IC卡等东西,还可以让两本以上笔记本合体,这种自由打造专属笔记本的感觉大受游客喜爱!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22

11名:鎌仓的鸽子饼干

(鸠サブレー)

鎌仓超有名的伴手礼。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25

10名:京都的西阵织布料

(西阵织の布)

京都传统织布技术「西阵织」花纹非常华丽,有些游客直接买布料回家当装饰,也有人会买西阵织制作的钱包小物!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29

9名:京都的山椒

爱做菜的游客特别爱买的山椒,据说加一点到料理当中就非常有深度,配鱼类、小黄瓜、义大利面、牛排甚至巧克力都很好吃,当地还有卖山椒霜淇淋呢!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32

8名:岐阜飞驒高山的猿宝宝

(さるぼぼ)

猿宝宝(Sarubobo)是一种全身红色的人型守护神,虽然传统上是没有五官但近年也有追求可爱加上五官的版本,可以作为吉祥物和护身符!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36

7名:鹿儿岛的轻羹馒头

(かるかん馒头)

日式馒头点心系列果然是伴手礼的大热门,而这款「轻羹馒头」最大特色是使用日本山药(自然薯),由于每一根山药长出的特徵都不相同,所以每批制造都要调整配方非常费工!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41

6名:新宿的一兰拉面包

(一兰ラーメン)

外国人游客超爱去吃一兰拉面,有了这项产品就可以在家中重现店里的味道,甚至自创专属的口味。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41

5名:北海道的牛奶饼干

(ミルククッキー)

札幌农学校的特产,北海道是牛奶的一大产地,而这款饼干竟然可以让人感受到仿佛直接喝牛奶的滑顺口感!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45

4名:京都的抹茶

加入抹茶的饮料或点心在全球大受欢迎,导致外国人游客都想来京都宇治这个抹茶的名产地购买真正的抹茶,然而抹茶饮料或点心常会加糖调味掩盖苦涩,所以买茶之前最好先试喝看看能不能够忍受原味啊!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48

3名:东京下北泽的旧衣(古着)

这就不太算是名产了,东京下北泽车站附近有高达90间以上的旧衣店,种类多样加上品质优良,是热爱旧衣的人淘宝的好地方!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52

2名:京都的竹篓(竹かご)

京都岚山的竹林是外国人游客必去的景点之一,因此当地的竹制特产品当然就成为最有特色的热门伴手礼啰!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56

1名:北海道的白色恋人

(白い恋人)

获得第一名的就是北海道的超有名巧克力夹心饼干,现在当然不需要特地跑去北海道,日本各大国际机场的店铺都能够买到。名字也特别浪漫,收到了许多旅人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859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