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订阅 图片
 
 
图标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新闻 » 正文

2019可以申请的日本高中学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1180


2019可以申请的日本高中学校:
很多家长想要送孩子去日本留学,但是并不了解日本学校,更不了解日本高中的具体情况,程老师今天就是来为大家进行这方面知识的讲解。中日网-日本高中网可以代理的日本高中多达上百所,其中东京的高中就有30多所,并且在全日本可以独家代理的高中就有15所之多!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独家代理的日本高中:
东京地区:

八王子高中,偏差值72
目前能从中国招生的最好的高中,是想到日本留学的中国孩子的首选。八王子高中招收的中国留学生都是能进入特进班的学生,不仅有文理特进班,还有医学特进班以及美术特进班。将来可以以升学欧美大学为目标也可以考取日本的是知名大学,尤其是医科大学和艺术类大学,八王子的美术班,每年的升学率都将近百分之百。入学考试考数学和英语,试卷上都有中文注释。虽然不考日语,但是在英语考试中有一道大题是将英语翻译成日语,如果这道题丢分,将很难取得好的成绩。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偏差值63
可以和工学院大学共享资源,包括师资团队,教育设施,教学资源等等。升学率不用担心。入学考试不是很难,比较适合学习成绩中等水平的孩子,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位于东京,在东京留学是很多留学生最理想的去处。工学院正好满足这一条件!学校的理科使用全英语授课,将来可以面向欧美大学升学,还可以在高二时选择去加拿大修学旅行,体验不同国家的文化。
  
宝仙学园高中,偏差值64
学校规模不是很大,在东京中野区,真正位于东京市中心,入学考试需要到日本现场参加。对日语要求比较高,要求入学以前日语水平要达到N2级以上。
  
常磐高中,偏差值58
毗邻东京,距离东京车程不到1小时,这是地理上的优势,但是也正是因为不在东京,所以消费水平不高,学校留学费用也不高,适合中国工薪家庭

山梨英和高中,偏差值53
一所位于东京周边甲府的女校。2019年第一年从中国招生,甲府有直达东京的地铁,交通比较便利。

除此以外,我们还可以代理早稻田大学附属高中、东京学艺大学附属高中等等,都可以通过中日网-日本留学网代理。

大阪地区:
云雀丘高中,偏差值72
在日本比较有名,名气和八王子不相上下,对于招收中国留学生不限名额,只要中国孩子通过入学考试,都可以入学,是为中国孩子提供的“特殊待遇”,孩子们,加油吧!

好文学园高中,偏差值52
日本最好的漫画高中,是一所女校,偏差值虽然不高,但是由于学校是以漫画著称,好文学园除了漫画课程以外,还有和日本的其他高中一样的针对大学的升学课程,学校风景很好,而且由于是女校,所以校园内部包含了很多温馨可爱的元素。

相爱高中,偏差值56
一所百年名校,女校,校园传统比较好,以德育人,是想要把孩子培养成为淑女的朋友们的首选。

冈山地区:
冈山学艺馆,偏差值68
和中国学制最相近的学校,孩子在中国7月份考试结束以后,九月份便可以入学,到校园内部去学习日语,经过实际经验,这种教育模式会让孩子取得突飞猛进的进步。学校有医学特进班,将来可以考取医科大学,学校专门为中国留学生开设“东大特进班”,专门培养中国孩子考东京大学和京都大学!
   
冲绳地区:
冲绳尚学高中,偏差值66

和大学一墙之隔的高中,毗邻冲绳大学。风景优美,适合人居,是冲绳县最好的高中。开设国际文凭组织(IB)课程,学校宿舍的管理老师在中国留过学,汉语很好,和中国人交流不成问题。

鹿儿岛地区:
池田高中,偏差值69

日本文部省指定的超级科学高中,拥有其他高中不具备的独特教学内容和训练。是鹿儿岛县首屈一指的升学名校。

鹿儿岛情报高中,偏差值59
具有职业特色的高中,学校开设9门课程,以考入一流公立大学,私立大学以及海外大学为目的。施行小班制教学,为每个孩子提供专属辅导!

东北地区:
会津北岭高中,偏差值43

只要中国孩子通过入学考试的要求,便可以受到特待生的待遇,可以免收三年的学费,这样为家长朋友们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

西山学院高中,偏差值35
实行小班制的高中,学生人数不是很多,中国孩子大约有十名,学校宿舍,教室,食堂都在一起,学生在校园里很方便,施行全封闭教学,家长们不用担心孩子的安全,学校既充满人文环境的关怀又有自然环境的滋养,非常适合孩子去留学,升学成绩也不错。
  
除此以外,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可以代理的高中还有明德义塾高中、晓星国际高中、翔凛高中、仙台育英高中等等,国内其他中介能代理的学校我们也都是可以代理的!但是以上这些高中都存在中国学生人数过多的问题,也就是说留学环境不是十分理想。并且已经入学的学生想要转学的情况比较多。在日本转学是比较麻烦的事情,而接受转学生的高中又不多,一旦发生转学情况,不仅麻烦,影响孩子心理,还会耽误孩子最佳入学时间,得不偿失!
所以在入学以前,家长们一定要为孩子好好了解一下学校的具体情况,不要等到有问题出现再来解决!

咨询电话:13654365556(微信) 程老师
 







 
 
[ 留学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详情请进在线日语学习
在线日语学习培训 中日网-日本留学网已经正式开始网上日语视频教学。 学习对象:有着强烈日本留学意愿,日语零基础或有初步基础的初、高中、大学本科学生及其他日语学习者。 学习方式:网上一对一、一对二日语视频教... 更多>>
 
 
推荐图文
工学院大学附属高中2018届中国留学生入学考试通知
 
 
推荐留学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进入手机版 手机版
©2008-2018 日本留学网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9000104号-8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194号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留学微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